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国奥三名超龄球员揭晓 AC米兰中场天才挤掉托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足球赛是23岁以下球员为主体,但是可以允许三名超龄球员,对于刚刚在欧洲杯上折戟沉沙的意大利队而言,奥运会是最好的复仇机会,而要想在奥运会取得好的成绩,三名超龄球员的选择极为关键,此前,因扎吉、安布罗西尼、托蒂布冯都曾经被传有望入选,直到昨天詹蒂莱宣布了三个名字,才结束了一段时间以来人们的种种猜测。

  这三个人是:罗马门将佩利佐利,帕尔马后卫费拉里,AC米兰中场皮尔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佩利佐利将取代阿梅利亚成为意大利奥运队的主力门将,前者本赛季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但是意大利国家队并没有给他机会,把他选入奥运队,对于他而言是一种补偿,费拉里尽管随着国家队去了葡萄牙,但是是队中除了两名门将之外,仅有的没有得到1分钟上场机会的球员,而皮尔洛则是已经开始在国家队崭露头角,由于位置和阵型的关系,他最终挤掉了托蒂。据悉,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与詹蒂莱商谈之后,最终作出的选择,三名球员的选择,更多地体现了里皮的意思。

  随即,意大利奥运队的阵容也就不再有悬念,詹蒂莱近来惯用4-5-1阵型,佩利佐利将是主力门将,在他的身前,费拉里的到来使得他在帕尔马的队友博内拉位置移到了右路,费拉里将与切沃主力后卫巴扎力组成中后卫搭档,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是来自博洛尼亚的莫雷蒂。

  在中场左右两个边前卫依然将是欧青赛中表现出色的巴勒莫左脚将加斯巴罗尼,以及来自雷吉纳的右路新星梅斯托,皮尔洛占据了正中核心的位置,而在他左右两侧靠近中路的位置,是来自罗马的德罗西和乌迪内斯的平齐。突前箭头是上赛季打进23球的帕尔马前锋吉拉尔迪诺。

  意大利奥运队将于8月2日开始集中,8月9日动身前往希腊,首战将是12日迎战加纳,在同一小组中,还有日本和巴拉圭。(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