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米兰签入希腊前锋 留任可能甚至超过欧洲杯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4:2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就在曼奇尼入主国际米兰,举行新闻发布会之前,国际米兰又宣布了另一条转会消息:24岁的希腊前锋乔托斯经过周四当天上午的体检后,正式以自由身份加盟了国际米兰,并签订了1份为期3年的合同。

  乔托斯尽管没有随希腊队参加本届欧洲杯,却被认为是当今希腊国内最有才华的球员之一。他9岁时便被帕纳辛奈科斯俱乐部选中,在该俱乐部的少年队效力到13岁,随后被罗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马球探看中并挖走。乔托斯在罗马接受了长达7年的纯意大利式的足球培训,展露出了自己的射手才华。乔托斯速度快,脚头非常硬,擅长远射,曾随罗马青年队一起赢得了2次意大利青年联赛冠军,16岁时,他便被马佐尼在对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中派上了场。

  1999-2000赛季,由于乔托斯父亲和森西之家出现的矛盾,乔托斯在联赛中途返回了希腊,加盟了帕纳辛奈科斯的仇敌奥林匹亚科斯队。在下半个赛季中,乔托斯出场13次进球7个,和球队一起夺得了联赛冠军。然而,2001-02赛季,一次严重的伤病却让他几乎全程缺席。

  2002-03赛季,乔托斯的状态有了恢复,他在20场比赛中攻入了10球,并和球队一起再次赢得了联赛冠军,甚至在冠军联赛对曼联的比赛中攻入了1粒进球。

  早在1999年12月16日,乔托斯就首次代表希腊国家队出场,2000年3月对罗马尼亚的一场友谊赛中,他便攻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粒入球。乔托斯代表希腊队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和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但却未能被雷哈格尔选入参加欧洲杯决赛圈阵容。

  乔托斯和国际米兰另一名希腊中场卡拉古尼斯是幼年的好友,此后又同在希腊21岁以下队和国家队效力。这次两人在国际米兰相聚,却是有喜有悲,因为他们能否一起效力还需要等待曼奇尼的决定。

  据了解,乔托斯留下的可能性甚至超过了卡拉古尼斯。国际米兰中场人满为患,而曼奇尼更倾向于使用从拉齐奥加盟的球员,因此欧洲杯冠军队主力成员卡拉古尼斯并不处在有利的位置。而卡隆加盟拉齐奥只是时间问题了,如果乔托斯能够在赛季前集训中征服曼奇尼,他很可能会成为卡隆的替换人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