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后防新铁闸首次亮相国米 放言米兰德比再度击败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4:00 新浪体育
布尔迪索

  新浪体育讯 布尔迪索,尽管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他算得上是城市英雄,但是在米兰,他还并不为人们所知,尽管如此,这位23岁的阿根廷后卫将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通过在球场上的表现让这座城市的人们认识自己。昨天,刚刚与国际米兰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的布尔迪索与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一起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对于布尔迪索的到来,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说:“我们的教练组对于布尔迪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索的能力充满了信心,他是今年夏天我们买进的第一个球员,而其他的球员都是租借和自由转会。”法切蒂简简单单的评价充满了份量。

  轮到布尔迪索了,对于加盟国际米兰,阿根廷人表露了自己的加盟后的激动心情:“对于我而言,这是一个梦幻般的转会,我甚至有些受宠若惊,我将在如此一支拥有众多大牌球星的球队中效力。我最初收到的是来自巴勒莫的邀请,我已经对此感到非常荣耀,然而随后我得到了来国际米兰踢球的机会,我没有由于,我告诉巴勒莫俱乐部,我希望得到他们的理解。尽管如此,我对于自己的选择非常高兴,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梦想着为国际米兰效力,因为过去有很多的阿根廷人曾经在这里效力。国际米兰有很多球星值得我期待,但是最吸引我的是这支球队整体。与贝隆、坎比亚所、萨内蒂一起,我们都谈及了国际米兰,萨内蒂是队长,他是这里的偶像,他是最了解国际米兰的人之一,他告诉我国际米兰的种种好处,也告诉了我他在新赛季的最大愿望:赢得冠军。”

  对于自己的位置,布尔迪索说道:“我是一个中后卫,擅长盯人,但是在过去的比赛中,我也打过边后卫。”法切蒂则在一旁补充道:“他能够打4后卫中的任何一个位置。”

  与萨穆埃尔的比较再次成为了话题,布尔迪索说:“萨穆埃尔值得尊重,过去他是我的队友,他是我的榜样,同时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嫩构和他做得一样好。”

  布尔迪索曾经在丰田杯与AC米兰交手并战而胜之,这成为了意大利记者们感兴趣的话题,因为在最近两年的直接交锋中,国际米兰对AC米兰2平4负完全处于下风,布尔迪索说:“我已经意识到了赢得德比的重要性,对于丰田杯的比赛,我有着深刻的记忆,我希望我能够有机会参加米兰德比,能够以最美好的方式赢得德比战。”

  此外,法切蒂解释了阿达尼、波腾扎、埃利亚库、卡隆加盟拉齐奥的消息,他表示:“我要修正一下,并不是他们都一定要去拉齐奥,全看他们自己的意愿,如果他们想去拉齐奥,我们会租借放人,如果想留下来也完全可以。”据悉,阿达尼和卡隆在稍后已经与拉齐奥签订了降薪合同。(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