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夺冠才能满足国际米兰 曼奇尼入主开盘国米最大赌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3:44 体坛周报

  即将开始的2004-05赛季,或许将迎来一支10年来最好的国际米兰——至少可以肯定,那将是最完善、最平衡和看上去组织最好的一支。显然,这支球队是否会有好运仍然让人们疑问满腹,但大家都终于感觉到了一支铁手的力量。

  去年这个时候,国际米兰的问题被仅仅归结于“没有边路好手”,于是,卢西亚诺、法迪加、基利和范德梅德争相杀到,成就了国际米兰判断错误的一大恶果。今年中心思想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很明确:国际米兰多年没有赢得冠军,原因就是确实踢得糟糕。很显然,国际米兰已经在认真地寻找问题的真正解决办法。今年夏天的改变,并不意味着国际米兰已经赢得了下赛季的联赛冠军,却意味着国际米兰在两个疲软的赛季之后重新变得富有竞争力。

  对球队的不同部分进行分析,你可以更加感觉到这些巨大的改变。多少年来,国际米兰的左后卫位置就显得如同永远不得翻身一样,现在却来了法瓦利,一个真正的左后卫。他在沉默中来到,却可能成为国际米兰新赛季最重要的加盟之一。

  中场球员选择范围的增加也是一个明显的变化。斯坦科维奇将在中场为贝隆提供覆盖,帮助后者向前发动进攻。戴维斯则取代扎内蒂,成为中场的一个参照点,塞萨尔的速度和射门感觉将为锋线提供火力输送和支持。这样的中场将是曼奇尼的最大赌注,以为它充满创造力,但也需要后防线靠得更近,需要后防线完全把精力投入防守。无论是范德梅德、扎内蒂、坎比亚索还是基利,还有雷科巴(可能会在特殊时刻成为贝隆的替补),都是不错的替代人选。

  锋线的赌注则是维耶里,曼奇尼将会要求他增加配合阿德里亚诺的移动,对于这位好友-主帅的要求,维耶里不可能拒绝。雷科巴上赛季仅仅有5场比赛首发,却攻入了8个进球,同样是曼奇尼不可能放弃的人选。

  我对曼奇尼邀请维耶里去自己的游艇上度假持有不同意见。你已经不再是当年的拉齐奥队里球员们的老大哥,你现在需要成为一个令球员们敬畏和尊敬的教练,而不是一个和自己的球员去海边晒太阳的同伴。卡佩罗和里皮决不会这样做,他们也不会买价值几百万欧元的游艇。

  当然,曼乔是个聪明人,他应该能够明白这些事理,明白只有立即夺冠才能满足国际米兰,在未来的赛季中,这是最大的赌注。 ★王勤伯/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