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本土射手王加盟尚缺关口一道 罗马尤文化敌为友解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2:37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7个月前埃莫森就表示要去尤文了。整整七个月了,谁也没有想到,这件事会以最复杂的方式解决。罗马市长维特罗尼,森西女儿罗塞拉、吉拉乌多、午餐、资本扩充、电视转播……线索太乱了。罗马正处在经济危机最艰难的时刻,和尤文就埃莫森的转会问题也陷入了僵局。于是罗马市长维特罗尼做东,在坎皮多尤宫邀请了罗塞拉、吉拉乌多一同吃了午餐,时间就是周三下午14时30分。这一会面被意大利媒体描述成了电影中的经典一幕:两位仇家在一位德高望重高人的撮合下坐到一起,从此仇人变朋友……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当然,两家俱乐部多年积累起来的坚冰很难在一顿饭的工夫消融,特别是卡佩罗去了尤文,而尤文又刚刚夺走罗马也想要的年轻后卫切利尼。不过请注意,这次聚会并没有邀请巴尔迪尼,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这是罗马、尤文改善关系的一个暗示。随着罗塞拉分量的加重,巴尔迪尼将逐步退出舞台,而罗马与尤文的暗战也会成为历史。

  回到埃莫森问题上,尤文正在同时向吉拉迪诺进攻,这也是罗马最担心的。但吉拉乌多表示,如果罗马肯卖巴西人,他们也愿意在吉拉迪诺的问题上让一步。而为了解决罗马的经济危机,他们更愿做出更大的奉献:帮助罗马与天空电视台和MEDIASE数字电视签订一个满意的赛季转播合同。当然,这也是有条件的,在埃莫森的价格上必须打个七折。这一许诺是诱人的,因为目前罗马除去与天空电视签署了一个25万欧元夏天巡回友谊赛的转播合同外,就再没什么了。有趣的是,尽管意大利媒体都或真或假地报道了这一会谈的细节,但维特罗尼本人却表示:“我们只是谈论一些足球现在面临的问题。对于球市,我们只字未提,谈论埃莫森并不是我安排这次会面的目的。”

  的确,埃莫森的转会仍陷在僵局。罗马开口

  1800万,如果用布拉西交换可以打个折扣,而尤文也很坚定,最高1000万,布拉西绝对不卖。埃莫森仍在巴西度假,他甚至没有在7月15日前往奥地利随队集训的意思。不过罗马并不想与巴西人闹僵,何况他的合同是2005年6月到期。对此,意大利媒体普通认同:在提交冠军联赛资格赛大名单最后期限之前,肯定会给埃莫森一个说法。不管怎样,三周之内,要想把埃莫森平稳地从罗马卖到尤文,这需要双方都作出让步。

  除此之外,罗马与尤文的争夺仍然是错综复杂,并不仅仅局限在埃莫森身上。尽管博内拉一再表明:“普兰德利是最友善的教练!”但莫吉仍在加紧对帕尔玛后卫的收购。不过由于意大利足协承认了重新组建的新帕尔玛(PARMAFOOT-BALLCLUB),帕尔玛现在也不着急卖人了。总之,无论这些球市纠纷最终如何解决,意大利媒体都认为:或许因为埃莫森,罗马与尤文将从宿敌转换为战友,就像卡佩罗那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