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奇尼豪言打造国米漂亮足球 承认大清洗即将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入主国际米兰是近日来意大利足坛最大的一件事情,在上任后的第二天,曼奇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几乎吸引了全意大利的记者。

  “我首先要利用一点时间,从我个人的角度感谢拉齐奥,”曼奇尼以对旧东家的祝福作为了这次发布会的开场白,“他们为我做了他们所能作的一切,在拉齐奥,我度过了美妙的几年,我很遗憾我离开了他们,但是一些时候分别总是无可避免的,我同时要对那些拉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齐奥的球迷说声对不起,但我不是背叛,我希望在未来,我们能够有相互理解的一天。我同时还要感谢拉齐奥俱乐部主席隆戈,感谢他所做的一切,我祝福所有拉齐奥的官员、球员和球迷。”

  其实有很多俱乐部邀请曼奇尼,为什么他单单选择了国际米兰?曼奇尼说:“也并不是有很多球队邀请我,我在拉齐奥很好,并没有什么矛盾,我认为这是一个机遇,我来到了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的国际米兰,这里能够实现我胜利的渴望,我几年前与莫拉蒂曾经打过交道,我们一见如故,我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我拥有夺冠的雄心,就像每个教练一样,每个教练都渴望胜利,我喜欢国际米兰,这里能够给我这样的机会,因为这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很多伟大的球员,我来到这里是为了与国际米兰一起取得胜利,我将尽一切可能实现这一目的。有人说国际米兰近年来战绩不佳,这个赛季必须获得冠军,我认为是不正确的,我首先要求的是他们必须打好比赛,如果球踢好了,冠军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曼奇尼的国际米兰会与过去的国际米兰有何不同,曼奇尼坦然答道:“我不知道,我希望我的国际米兰能够打出漂亮的足球,取悦于球迷,我的目标是带着球队打好比赛,在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认为我实现自己的目标拥有良好的基础。”

  无论是佛罗伦萨,还是拉齐奥,都先后遭遇过经济危机,而执教国际米兰这样财力雄厚的球队,对于曼奇尼而言是头一遭,曼奇尼说:“我认为这没有什么区别,我所关注的只是球场上的东西,我籍此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我也曾经不得不面对球场外的问题,但是球员们总是能够帮助我顺利渡过难关。”

  接下来,发布会进入到敏感阶段,有记者问及维埃里的未来,曼奇尼说:“维埃里是国际米兰的球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与阿德里亚诺搭档没有问题,国际米兰拥有令很多球队都嫉妒的锋线,很少有球队拥有像国际米兰如此多的好前锋,选择的问题是在我这里,但是我很高兴我拥有维埃里以及其他优秀的前锋可以选择。无论他是否带上队长袖标,都是一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对于如何使用维埃里和阿德里亚诺,曼奇尼说,“我认为一名教练应该会量体裁衣,合理使用他所拥有的球员,我曾经看过国际米兰很多种锋线组合,每个前锋都有为球队服务,打进很多球的能力。”

  曼奇尼是否会把在拉齐奥时的4-4-2带到国际米兰?曼奇尼说:“现在,训练营还有很多球员没有到来,我将等到他们都来了之后,再看看那种阵型最时刻国际米兰,当然,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希望国际米兰是一支能够踢出漂亮足球的球队。国际米兰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知道如何在场上有好的表现。

  我认为足球是一种娱乐,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们都是为了爱好和热情来踢球的,当我们成为了职业球员,我们有机会赢得联赛冠军和冠军杯,这非常重要,球员们必须带着胜利的渴望投入训练,同时要带着兴趣和热情,如果一个人是带着逆反和愤怒工作的话,他不可能发挥到最好,这个道理是适用于每个球员的,兴趣是一切的基础。”

  转会市场无疑是人们关心的话题,曼奇尼说:“当我与国际米兰俱乐部开始谈的时候,他们已经买了一些重要的球员,这些人不止是能够令我满意,对于任何教练就是如此,当然,我们接下来看看后几周会发生什么,我不叙说,我非常高兴能够执教这样一支球队以及这样一些球员。”具体到贝隆,曼奇尼说,“首先,我希望指出在我到来之前,俱乐部就已经租来了贝隆,这并不是我暗示俱乐部进行的收购。与其他几名中场一样,贝隆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我只是希望他能够发挥自己的水平,他是否将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国际米兰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他们每个人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每个周日和周三,如果说你只是凭借一个伟大的球员就能够取得胜利,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国际米兰将拥有20到25明球员,他们都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了自信。贝隆和斯坦科维奇?当然,他们可以同时上场,没有问题。”

  谈及雷科巴,曼奇尼说:“雷科巴是国际米兰队中能够给球队带来变化的球员之一,我认为现在他能够给球队带来附加价值,他具备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一切条件,他只需要增加自己的稳定性,发挥出自身的水平,我很高兴能够拥有这样出色的球员,我想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将是他在国际米兰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赛季。”

  谈及即将到来的冠军杯资格赛,曼奇尼说:“我不认为我们的时间很仓促,但是我感到遗憾的是不能所有的球员一起参加赛季前集训,对于一名球员而言,这无疑是忙碌的一年,参加了欧洲杯的球员要有假期……”

  话题又重新回到了转会市场,尽管爱将斯塔姆没能到来,但是曼奇尼对于国际米兰的后防线依然是满意的:“斯塔姆固然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暗示我们的球队同样拥有伟大的后卫,因此我们无需嫉妒AC米兰,我们的球员必须相信他们自身的能力,即便是在逆境当中,仍然要相信自己是最出色的。我们买来了布尔迪索,他是一个实力出色的年轻球员,我们的防线没有问题。卡纳瓦罗?他知道如何赢得自己的位置,让他迷失方向可是很难的一件事情……我认为他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他是一位伟大的后卫。”

  国际米兰是否会清洗一批球员?曼奇尼并不否认:“这是需要俱乐部来评估的,但是的确,我们的人很多,其中有一些要离开,因为我不认为一些球员能够考虑在板凳上或看台上渡过整整一个赛季,每个球员都希望比赛,他们都有机会选择自己的未来,接下来我将评估每个人的能力,因为作为一个其他球队的主教练看他们,与每天与他们在一起,角度是不同的。”(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