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纳尔多搞晕皇马 语出惊人自曝欲赴英超中游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7月9日消息,罗纳尔多在披露自己想要加盟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后,令皇马队感到晕头转向。罗纳尔多梦想着前往热刺队与自己的恩师弗兰克·阿尼森团聚,后者正在热刺队担任体育主管。

  27岁的罗纳尔多说:“我一直经常表示希望到英超踢球,现在也是这种情况。弗兰克·阿尼森前往热刺队使我重新想到了英超,如果能够在他手下踢球将十分理想,他是将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发掘出来的恩师,他对我就象我的父亲一样。现在他前往英超工作,这重新点燃了我前往英超踢球的兴趣”

  弗兰克·阿尼森在罗纳尔多青少年时就发现了他的足球天赋,10年之前把他带到了荷兰埃因霍温队,当时罗纳尔多的转会身价为400万英镑。然而两年之前罗纳尔多转会西甲豪门皇马队时身价已经升至2000英镑。

  但是罗纳尔多想要加盟的热刺队锋线已经人满为患,热刺队现在的前锋包括卡努特、罗比·基恩、迪福和波斯蒂加。目前随着桑蒂尼入主热刺队,他正打算将一些前锋出售,而卡努特成为最可能被卖掉的球员。

  卡努特四年之前效力于法甲里昂队,当时他与俱乐部发生激烈的冲突而愤然离队,而桑蒂尼那时恰巧在俱乐部担任足球主管。不过卡努特表示,他与热刺队新任主帅没有个人恩怨,他准备努力抢回首发的位置。

  如果米德尔斯堡队肯出350万英镑的话,那么热刺队将把卡努特出售给他们。但是米德尔斯堡队已经从利兹队找来了前锋维杜卡。26岁的卡努特说:“关于我与桑蒂尼在法国关系不和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但真实的情况是我们当时没有太多的交往,桑蒂尼来到热刺队后我还没有与他会面。但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与此同时,热刺队还将把21岁的波斯蒂加送还给葡萄牙波尔图队以交换扬考斯卡斯,波斯蒂加在加盟热刺队以来仅射入过一粒英超入球,但他却在欧洲杯上以一记头球将英格兰队撞出了四分之一决赛。(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