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新帅曼奇尼力捧维埃里 保证梅阿查重现漂亮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星期四的媒体见面会上,国际米兰队新任主教拉罗伯托-曼奇尼打消了任何有关维埃里去向的猜测,他认为维埃里是他手下国际米兰阵容中不可缺少的成员。曼奇尼表示尽管有了维埃里要转会去尤文图斯的传言,他下个赛季的的战术仍将围绕这位意大利头号中锋和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展开。

  虽然意大利队在刚刚过去的欧洲杯赛中小组未能出线与维埃里表现不佳有很大关系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但是曼奇尼坚持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并企盼他和阿德里亚诺组成恐怖锋线。

  佛罗伦萨和拉齐奥两只深陷经济危机中的球队在曼奇尼的调教下曾有不俗表现,因此被国际米兰青睐,盼望他能带领球队获得自1989年以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这位曾在桑普多利亚长期效力的球星自从执掌教鞭后,国际米兰的老板莫拉蒂对他垂涎已旧,为了报答主席大人的识才之德,曼奇尼保证他的国际米兰将踢出有观赏性的足球来回报主席。

  虽然国际米兰的球迷对球队近些年来的糟糕表现几近绝望,但是曼奇尼表示自己不能保证这种状况能很快中止。他说:“如果有人认为国际米兰多年没有拿过冠军,所以今年就该轮到我们了,就大错特错了。有人说,国际米兰的好运要来了,因为他们以前运气很差,我想事情没有这么简单。打好比赛和付出最大的努力是获胜的唯一办法。国际米兰是一只伟大的球队,我很高兴来这里。我是为了胜利才来这里的,首先我们要表现出我们的实力并且踢得好看,胜利就会到来。”

  周三,曼奇尼与国际米兰签订了3年的合同,与他同时签约的还有希腊前锋兰布罗斯-古托斯,在与奥林匹亚科斯的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到国际米兰,在他之前,国际米兰在本赛季已经收获了4员战将,分别是前拉齐奥左后卫意大利国脚法瓦利、前皇马中场阿根廷人坎比亚索、博卡新秀阿根廷国脚布尔迪索和阿根廷中场悍将贝隆。(志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