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核心离队新人迅速接班 全新多特蒙德令人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8:55 体育周报

  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新面孔,新名字,新主帅——新赛季对多特蒙德来说,什么都是新的,而这也给了球迷足够的理由去期待惊喜。

  从本周三开始,多特蒙德俱乐部开始发售新赛季的套票,有关人士估计,球队的票房不会因为人员变动和上赛季的糟糕战绩而出现大幅下滑,新赛季仍会有4.5万以上的球迷场场到威斯特法伦球场观战。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弗林斯去了拜仁,孔塞桑去了加拉塔萨雷,近日更有传闻,皇马相中了多特蒙德的中场核心罗西基。皇马前主席、此次主席竞选的候选人桑斯已经放出话来:“我会把罗西基和巴罗什一起带到皇马。”罗西基现在至少值1200万欧元,如果皇马愿出高价,不排除多特蒙德放人的可能性,毕竟他们现在资金缺口太大。

  囊中羞涩也成为多特最近几桩转会的主导因素。奥利塞赫和阿莫鲁索都被媒体认为是“廉价劳动力”,倒是主教练、荷兰人范马尔韦克不怎么在意。7月6日体育经理佐尔克在一个记者会上宣布,俱乐部将和阿多续约一年。阿多在去年9月的联盟杯赛中第三次十字韧带撕裂,现在他正同球队一起在奥地利的训练营里进行恢复性训练。阿多说:“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这样我就能与球队保持联系。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离我再次归队也许还需要一两个月。”

  此外,范马尔韦克也在不断试训新人,锋线是需要充实的重点。青年队的萨格利克和伊萨是考察的重点,范马尔韦克表示,有几个年轻人非常不错,但一切还要看他们在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今后几天的训练赛对他们来说相当关键。

  在7日的训练赛中,多特蒙德4比1战胜奥地利的SC Ritzing队。赛后,范马尔韦克并没有给球队很好的评价:“我很难给出评价,现在说什么都太早了,我们还缺少了5个能改变一切的球员。”

  范马尔韦克所指的是沃恩斯、凯尔、罗西基、科勒和延森5名各国国家队球员,他们在欧锦赛后得到了3周的休假,将推迟报到时间,两周才能到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