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改变转会市场风向 国米盯上鲁尼小贝跌至百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8:45 球报

  商业足球高度发达的今天,球员早已沦为名利场上的角斗士,每一场比赛甚至每一个进球都决定着他们未来的去向、身价。英、西、法、德、意过早地折戟沉沙,五国的大牌球星们也成了跳水价一般的烂尾楼,而希腊神话的上演则使得爱琴海畔的“黄金一代”都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希腊“鲤鱼跃龙门”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夺得德劳内杯的希腊球员大都是1993年世青赛亚军代表队的成员。这些球员大都效力于本国联赛,但现在都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风云人物。

  欧锦赛最佳球员扎戈拉基斯受到了意甲多支球队的青睐,博洛尼亚队捷足先登,在7月6日与其签订了一份预备合同,但刚刚升级的佛罗伦萨队并不甘人后,大有横刀夺爱之势。

  此外,由于其效力俱乐部雅典AEK队目前债台高筑,他在俱乐部的队友察塔斯、卡普希斯、卡楚拉尼斯、拉基斯等国脚也都是五大联赛俱乐部相中的对象。而在国际米兰郁郁不得志的卡拉古尼斯也有可能与他们在博洛尼亚、佛罗伦萨等球队会师。打进3球的查理斯特亚斯凭借出色表现受到了皇马的召唤,但不莱梅队已经放话:就是给1000万欧元也不卖!

  本届杯赛的最佳新人赛塔里迪斯以及中场巴西纳斯则受到了英超切尔西和朴茨茅斯的邀请。冠军让希腊球员的身价和人气都大幅度提升。

  豪门争夺新锐杀手

  在利物浦一个赛季仅打入4球的巴罗什借助最佳射手的光环同样受到了皇马的青睐。但利物浦队却不希望出让这位年仅22岁的新锐。赫斯基离去、欧文状态低迷、西塞刚来,即将开打的冠军联赛资格赛上,利物浦将宝押在了捷克小伙的身上。

  与他情况相仿的是在杯赛上打进4球的鲁尼。其身价已经涨至4500万英镑。最终鲁尼与老东家埃弗顿队续约五年,虽然没能转投豪门,但其周薪已经由过去的1.2万英镑升为5万英镑。即便如此,意大利的国际米兰队仍然对他锲而不舍。

  小贝领衔失意部落

  贝帅哥近期一直在桃色新闻的漩涡中艰难度日,欧锦赛原本是他重振声威的最佳时机,但可惜两次罚失点球的糟糕表现让这位昔日足坛当红小生的日子雪上加霜。小贝目前在摩洛哥度假,以纪念结婚5周年并为得到女儿努力着,不过,皇马已经在酝酿将小贝赶出门。

  小贝一年前以3500万美元的身价转投皇马,两个月前俄罗斯大鳄还愿意出价2000万英镑,但是现在,他恐怕连1000万英镑的身价都不值。切尔西方面表示,考虑到小贝年近30的“高龄”以及低迷的表现,切尔西只能开出不到1000万英镑的转会邀请,如果考虑到小贝高达13万英镑的周薪,这个开价已经是非常高的了。从3500万美元买进到1000万英镑卖出,皇马很难做亏本的买卖,更可悲的是,小贝可能连退路难保。

  “罗马王子”托蒂也变成了“落马”王子。两个月前,AC米兰愿意为他开出4000万欧元;现在,他依然是罗马城的象征,但其身价早已大打折扣。一口浓痰吐掉了多少身价?这一切只能怪他自己。

  情况相似的还有皮埃罗、维埃里等大牌球星。这些人虽然暂时衣食无忧,但人气值已经大不如前,继续委身豪门是一种既尴尬又无奈的选择。 林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