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穆里尼奥率先发难直指温格弗格森:你们最好别惹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8:37 球报

  英超每个新赛季前教练之间的唇枪舌剑已经屡见不鲜。随着穆里尼奥的登陆,这种嘴仗在新赛季大有比往年更盛的势头。7月7日,穆里尼奥先发制人,警告弗格森和温格,“你们最好别来惹我!”

  英超新赛季在8月4日就要打响,而首轮切尔西就要主场迎战曼联。穆里尼奥深知弗格森的嘴上功夫非常了得,因此他提前警告说:“你们不来惹我,我也不去惹你们,如果你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们惹我,我会变本加厉地回敬你们!我到这里来没有任何问题,也不想树敌,我只想干好我的工作,希望其他人也是如此。”

  每个新赛季前,强队的主教练总要在嘴上较量一番。上赛季后半段,由于利物浦的成绩每况愈下,霍利尔实在无心斗嘴,而拉涅利也总是以一个温文尔雅的绅士模样出现。最后,赛前嘴仗总是变成弗格森和温格两人之间的较量。不过,随着穆里尼奥的到来,这种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有望变成“三足鼎立”之势。在上赛季的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时,人们就看到了穆里尼奥与弗格森的强强对话,弗格森为穆里尼奥的波尔图队贴上了“骗子”的标签,而穆里尼奥也毫不示弱,与弗格森在嘴上针锋相对。最后倒是年轻的葡萄牙人略占上风,波尔图队也笑到了最后。现在,穆里尼奥变成了切尔西队的主帅,很多人都期待着他与弗格森之间的强强对话,这不仅仅是球队成绩上的比较,还有两人之间的嘴上风暴。

  穆里尼奥表白自己虽然善于斗嘴但却不屑于斗嘴。他甚至表示了自己的谦虚,“我们队伍实力很强,经济状况也很好,但是曼联和阿森纳也是如此。别忘了,后面还紧跟着利物浦和纽卡斯尔联队。”

  阿森纳和曼联队将在10月23日相会。两队间的每一次联赛中交手都会引发很多故事。前年坎贝尔肘击索尔斯克亚而被禁赛四场使得阿森纳痛失冠军,上赛季阿森纳球员围攻范尼,导致多人坐了球监。有这么多的事情垫底,相信两队交手之前,弗格森和温格赛前嘴上的血雨腥风必不可少。 周吉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