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冠军前锋在俱乐部非主力 希腊射手从板凳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5:26 人民网

  德甲云达不来梅的主教练沙夫警告队中的前锋查里斯特亚斯,尽管他在本届欧锦赛上表现突出,但这并不说明他立即就侪身于不来梅的首发阵容中。

  在赢得2003/04赛季德国双冠王的不来梅的前锋线上,希腊人一直是排在巴西前锋艾尔顿,克罗地亚人克拉斯尼奇和巴拉圭人瓦尔德斯之后。联赛结束后,巴西前锋艾尔顿已经转投沙尔克04,但是俱乐部又从凯泽斯劳滕挖来了德国国脚克劳斯。虽然查里斯特亚斯在欧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锦赛上表现出色,但他要想成为不来梅部在2004/05赛季的正印前锋,他还必须继续努力。

  云达不来梅的主教练沙夫强调说,尽管查里斯特亚斯在欧锦赛的决赛上帮助希腊攻入致胜一球。不过当他回到俱乐部,他仍然必须为他在为球队的首发位置拼搏。“安吉洛斯(查里斯蒂亚斯)在俱乐部并没有证明他是我们最好的前锋,”沙夫说,“他在葡萄牙的成功让他更自信,不过现在我还不能说他就是球队的主力前锋。”

  本届欧锦赛结束之后,查里斯蒂亚斯将会好好度个假,因此他将缺席云达不来梅在迎接新赛季的赛前训练。希腊人打算七月底返回不来梅。这将让克拉斯尼奇和克劳斯在训练中有更多的表现机会。(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