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锦赛MVP怎能说卖就卖 扎戈拉基斯否认加盟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3:54 东方体育日报

  2004年欧锦赛最佳球员扎戈拉基斯刚回国就陷入了一堆麻烦中。他现效力俱乐部雅典AEK的一位高层官员在本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这位希腊队长已经与意甲博洛尼亚队签约,俱乐部主席也承认了这一说法。而扎戈拉基斯的经纪人却在本周三否认了这个消息,称他不会转会。

  据称,扎戈拉基斯早在上赛季还未结束时就与博洛尼亚签订了一份预备合同。合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写明,他每年的年薪将达到140万欧元。雅典AEK队现在深陷财务危机的困扰,他们希望通过卖球员的方式尽量填补一些财政赤字。扎戈拉基斯的离去可能会导致AEK队大量球员流失,由于欠债高达一亿欧元,球队很可能面临破产沦为业余队的黯淡前景。现在球队军心不整,人人惶惶不可终日,一些有实力的球员都在为自己谋求更好的出路。据当地媒体报道,早先西甲马德里竞技也曾对33岁的扎戈拉基斯流露出兴趣,但被博洛尼亚抢先。但是扎戈拉基斯现在出面否认,看来是其中的某个环节出现了变更。

  对于雅典AEK而言,他们现在还有一个星期为自己制定自救方案。否则,这个希腊王者之师就将面临降级成业余队的威胁。除去处于摇摆不定阶段的扎戈拉基斯,还有几名AEK的希腊国脚早先已经宣布要与俱乐部解除合约。

  前AEK球员、希腊国家队前锋尼科莱蒂斯曾有意联手财团接手俱乐部,但是他们至今无力偿还债权人的债务,这其中包括俱乐部尚未支付的欠税。希腊国内颇具争议的律师科亚斯也表示,他现在正在制定一项拯救俱乐部的计划,争取在下周前找到买家。

  作者:沈坤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