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米兰少帅确定上任 莫拉蒂分文不付捡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3:37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莫拉蒂终于迎来了他上任以来国际米兰聘请的第11位新主帅——曼奇尼。

  拉齐奥主席隆戈本周二与莫拉蒂进行了电话交流,双方对于曼奇尼告别拉齐奥、执教国际米兰一事已经达成共识,这位少帅的到来不会花费莫拉蒂一个里拉。拉齐奥俱乐部在声明中说,国际米兰聘请曼奇尼,不用付任何转会费。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莫拉蒂故弄玄虚

  在本周二的股东大会上,拉齐奥总经理德米塔正式宣布了曼奇尼将离开俱乐部的消息,而且在接受安莎社的采访时,德米塔还明确指出“他现在已经是国际米兰的人了”。不过国际米兰决策者莫拉蒂倒是在这个问题上故弄玄虚,他向媒体表示:“目前没有任何与曼奇尼有关的新闻,他还需要处理与拉齐奥方面的关系,我们这里可能还需要过几天之后才能知道最终的结果。”

  不过莫拉蒂的话未必有多少可信度,意大利媒体最近几天内纷纷报道了曼奇尼即将执教国际米兰的消息,甚至就连国际米兰的官方网站,这几天也总是把与曼奇尼有关的消息放在最显眼的位置。曼奇尼的经纪人德吉奥吉斯适时地在此时出面表态:“无论是国际米兰与拉齐奥还是曼奇尼与拉齐奥,目前都已经在很多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曼奇尼会在本周三与国际米兰进行正式会谈。”果然,昨天曼奇尼就来到了米兰。

  曼奇尼面临挑战

  新上任的曼奇尼是莫拉蒂1995年入主国际米兰以来聘请的第11位主教练,而在他之前,包括里皮、库珀在内的诸多名帅都成为被“黑洞”吞噬的对象。不过曼奇尼早在一年多以前,就曾经对于执教国际米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去年夏天就传出过他将接替库珀的传闻,因此人们对于他本次的有望入主并没有感到太大的意外。

  其实在国际米兰一边,最近半年多以来已经逐步在为迎接曼奇尼的到来而进行一些铺垫工作,在今年初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从拉齐奥处购入了曼奇尼的爱将斯坦科维奇,而在不久前,他们又向切尔西租借了当年和曼奇尼曾经是队友的阿根廷中场贝隆。

  除此之外,随着曼奇尼的即将到来,维埃里的去留问题也重新出现了悬念,由于与前任主帅扎切罗尼闹得不可开交,维埃里一度很有可能转会尤文图斯或者皇马,但是随着当年和他共同效力于拉齐奥的曼奇尼的到来,看起来这位强力中锋又有不小的希望继续留队。

  作者:方正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