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足协未定具体目标 “太极虎”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31 齐鲁晚报

  韩国队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逐渐成为亚洲一支传统强队,取得了一系列亚洲足球顶级赛事的冠军。韩国队从1 986年开始连续五届打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球队骄人的战绩也使得队中的部分主力球员在亚洲享有很高的声誉。

  韩国队的打法快速简练,队员身体素质好,虽然普遍身材不高,但奔跑控球时的重心低,一脚出球准确率很高,球员 之间小范围的两三人配合运用较多,非常熟练默契。球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组织进攻时惯用整体型打法,全队跑动积极,同时套边传中的质量很 高,多数队员在禁区前沿的远射功夫不错。

  韩国队在与西亚对手的交锋中,一直占不到什么便宜。上届亚洲杯赛上,韩国队在小组赛中一球惜败给西亚劲旅科威 特队,在半决赛中又被沙特队拉下马,从而丧失了与日本队争夺杯赛冠军的机会。虽然在与中国队争夺季军的比赛中获胜,但 对当时势在必得的韩国人来说,无疑是打击多过喜悦的。

  韩国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证明了韩国足球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长足进步。更令世人吃惊的是, 韩国队打进了这届世界杯的半决赛,这在亚洲足球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此次亚洲杯,韩国足协没有给韩国队主帅邦弗雷雷定一个具体的目标,只是希望韩国队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和无愧韩 国队世界杯四强的荣誉。    (王宗)



 

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