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公布第三份世界杯筹备进展报告 将提供一流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7日电(记者戎昌海)德国内政部长席利7日就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筹备进展情况向内阁提交了第三份报告,称所有准备工作正按预定计划顺利进行。

  席利表示,作为2006年世界杯赛的主办国,这一举世瞩目的赛事不仅有助于改善德国的对外形象,而且还将为德国带来经济方面的可观好处。他强调,无论是2006年世界杯赛的交通方案,还是赛事期间安全方面的应对之策,德国都会达到国际足联的最高要求。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此外,德国还准备通过举办一系列的大型文艺活动为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一流的“自选项目”,向世人展示德国热情好客的东道主形象。对于国内有人批评开幕式前在柏林举行的文艺活动耗资过大,席利指出,虽然这项大型活动预计花费2200万欧元,但所需资金将全部通过出售世界杯纪念币的方式来筹集,并没有动用国家的税收收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宣布将出席这一大型文艺活动,而且国际足联还将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

  尽管通往比赛场地的慕尼黑地铁6号线改造工程工期存在一定问题,但席利相信,这一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政府将努力为参赛球队和球迷提供一流的道路与轨道交通。

  今年9月8日,德国队与巴西队将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交锋以及明年在德国举行联合会杯赛,将是德国在2006年世界杯赛到来之前的两次测试,以证明自己主办世界大赛的能力。(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