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多了一位大嘴教练 马加特压根不想当“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4:26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因为周末赢了球,所以周日早上,拜仁队员难得地获得了半天的休息,而周一一早,队员们又在马加特的吼声中起床了,7点30分,与往常一样,队员们进行了50分钟的越野跑,而早餐之后,是7个单元的各项综合训练,都是为了提高弹跳力、耐力和速度的,而力量训练成为了马加特训练的主要部分。

  周一下午的训练尤其注意上肢的力量和肌肉的训练,圣克鲁斯认为:“这种训练非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常好,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他在比赛中所用的是整个身体而不仅仅是一双脚。”而周三将是体能训练的最后一天,队员们将在午餐后乘车回慕尼黑,他们将在晚上18点进行本赛季的第二场训练赛。

  马加特来到拜仁后,球队的训练情况改变了不少,他认为:“希斯菲尔德怎么训练我不感兴趣,我不是希斯菲尔德,我要按照自己的方式来进行训练。”按照马加特的逻辑,队员最重要的是训练、恢复和饮食,如果其中有一项不达标,那么就表明队员出问题了。

  《踢球者》杂志认为,马加特是希望走出希斯菲尔德所留下的阴影,而在接受该杂志的采访时,马加特也提到,自己所率领的斯图加特曾经在2000-01赛季倒数第二轮击败了沙尔克04,最终成全了拜仁夺冠,因此希斯菲尔德应该感谢自己。

  与贝肯鲍尔一样,马加特认为德甲长达一个半月的冬歇期是完全没必要的,这样反而导致夏天球员休息时间不够。他认为在夏天,队员应该有至少4周的调整期。“众多的国际赛事其实比国内联赛更容易导致球员的疲劳,2004年年底的圣诞节,国家队要去亚洲打比赛,而2005年6月,国家队又要参加联合会杯,那高水平的队员何时才能得到休息呢?”提到高水平的队员,马加特同时给出巴拉克的建议,他认为巴拉克是比赛的重要要素,在未来的拜仁队中,他必须学会去指挥别人,而不是让别人来指挥他。

  而早已对马加特另攀高枝感到不满的斯图加特媒体借机借题发挥,他们认为拜仁的麻烦现在来了,此前希斯菲尔德在任那么久,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不乱说话,但马加特刚一接任就口若悬河,甚至比多嘴的经理赫内斯还能说,届时马加特、赫内斯和鲁梅尼格的胡言乱语将成为新赛季拜仁的主旋律。

  不过在接受德国体育台采访时,马加特不甘示弱地表示:“我从来没想过要做什么媒体心目中的好人,我也不介意媒体怎么说我,我只是想说出自己的想法而已,德国的冬天没有冷到要打室内联赛的地步,如果记者们一年也只能休息那么几天的话,那么他们就明白了为什么国家队和俱乐部一样不出成绩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