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坛恶棍”重新走红 三大“恶人”潜回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4:23 体坛周报

  记者舣舟报道 欧洲杯给了许多球员出彩的机会,但德甲俱乐部并没将目光投向这些球员,却向一些“足坛恶棍”抛去绣球。小姆彭萨去了汉堡,奥利塞赫回到多特蒙德,阿莫鲁索也即将回老东家效力。

  这三个人可谓臭名昭著,小姆彭萨当初曾因为私自回国动手术治伤而惹得沙尔克04俱乐部高层非常生气,后来他被沙尔克04送回了老东家标准列日队。尼日利亚中场奥利塞赫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上赛季被多特蒙德租借给波鸿队,但他在一次比赛中和当时的队友哈什米安发生冲突,并用头撞断了后者的鼻梁骨。阿莫鲁索则是多次将多特蒙德俱乐部当猴耍。最后三人都很不光彩地被赶出了俱乐部。现在多特蒙德又将奥利塞赫纳入帐下,另外还打算让阿莫鲁索回来。过去这两人和小姆彭萨一样都被认为是不可救药,不适合再当职业球员,所以多特蒙德俱乐部出尔反尔的举动令人十分惊讶。

  小姆彭萨在汉堡享受到了贵宾级的待遇,俱乐部特地聘请专人照顾小姆彭萨,“负责生活中的所有问题。”虽然从2000年1月到去年8月小姆彭萨曾效力于沙尔克04,但是他的德语还是说不流利,他和他妻子都只会说法语。为了使这位问题球员能迅速融入球队,汉堡俱乐部特地为他找了一位在语言上很拿手的女医生来帮助他提高语言水平。小姆彭萨的妻子将于今年10月分娩,这位医生还能帮忙照顾孩子。此外汉堡俱乐部还为小姆彭萨聘请了一位会说法语的司机,体育主管拜尔斯多夫的女朋友也将负责照顾小姆彭萨一家。

  花200万欧元将小姆彭萨从标准列日队买来,搞不好也有可能成为一桩失败的交易,但汉堡方面却不这么认为。“在沙尔克是没有人照顾他。”主教练托普穆勒说道,“小姆彭萨是一个很单纯的年轻人。”

  小姆彭萨的前队友,带他来到德甲的前比利时国脚威尔莫茨表示:“如果他感到很幸福,结果就不会差。否则就将是一场灾难。”小姆彭萨本人曾也担心“自己的臭名声会带来不利影响”,现在他表示恶棍形象已经成为过去,他要改头换面重新做人。

  多特蒙德对于这些问题球员的恶名却不担心,奥利塞赫已经回到多特蒙德,阿莫鲁索也即将重新加盟。多特蒙德手头拮据,但是又想加强球队实力,在这种情况下,球员的名声就不那么重要了。

  在弗林斯转会去拜仁,以及弗拉维奥去了加拉塔萨莱伊之后,购买一名中场球员成了燃眉之急,但是多特蒙德没有足够的钱来买范博梅尔,而奥利塞赫抓住时机毛遂自荐,多特蒙德抵挡不住这种诱惑,把他当作“廉价劳动力”招了回来。“我们征求了许多球员的意见,然后才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俱乐部主席尼鲍姆说道。

  对于阿莫鲁索,多特蒙德也没什么顾虑,目前多特蒙德主教练、荷兰人范马尔韦克正有意充实锋线。“他们无法忘记阿莫鲁索为2001-02赛季球队夺冠做出的贡献,我们也知道没有哪位球员的球衣能有他的畅销。”尼鲍姆说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