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戴维斯“等候”曼奇尼 国米两大超级手笔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4:09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戴维斯来国际米兰了!本周一,戴维斯的经纪人戈尔林斯在米兰公开承认:他们正与国米商讨一个年薪350万欧元的3年合同,只差一些细节需要商定了。总之,两天之内,国米就应正式宣布荷兰人加盟的消息。

  与此同时,还有从伦敦传来的另外一条与之相符合的消息:切尔西不要戴维斯!切尔西新任主帅同样在周一解释了不买进戴维斯的原因:“我认为,英国联赛不太适合让两位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身高都刚刚1.70米出头的中场同时上场,另外具备这一特点的球员,我们已经有了马卡莱莱。”

  为什么戴维斯最终能来到国际米兰?首先是曼乔的加盟振奋着莫拉蒂,重建一支强大国米的想法驱使着他必须拿下荷兰人,因为他也是曼乔点名要的。而对于戴维斯本人,用意大利媒体的话说就是:“能从正门回意大利对戴维斯来说就是复仇。”与尤文的矛盾险些让戴维斯落选国家队,后来他被租借到巴萨的做法让所有人都高兴,而国米也从中看到了买入戴维斯的可能。意大利媒体甚至分析:从那时起,尤文已经许诺将戴维斯卖给莫拉蒂了。

  国米又为何还不宣布戴维斯的加盟?而荷兰人也仍在巴巴多斯度假?这就牵扯到曼乔的问题。主教练的加盟还没有宣布,球员的引进如何宣布?不过,曼乔的加盟已是毫无疑问的事情。上周五,莫拉蒂做东,国米和拉齐奥两家俱乐部在米兰已经达成了一致:卡隆去拉齐奥交换塞萨尔。这是《米兰体育报》的说法。上周五国际米兰与拉齐奥的峰会是意大利所有媒体都关注的焦点,但具体结果如何,说法并不一致。持谨慎态度的媒体也有,《晚邮报》就认为:拉齐奥向国米表示,只要把卡隆与阿达尼租借到拉齐奥,曼奇尼就可以去国米。该报同时表示:莫拉蒂并不同意这一条件,如果不行他会考虑科斯米等其他教练……

  实际上,拉齐奥深知死拽着曼乔已没有任何意义,况且他的高额年薪也是个不小的负担。但曼乔与拉齐奥的合同2008年才到期,而扎克过早地宣布辞职,这一切都让目前的莫拉蒂非常被动。隆戈死活不放曼乔,无非就是想多捞点实惠,而被逼到绝路的莫拉蒂现在也只有认宰的份,如他自己所说“大半个欧洲都想要的卡隆”,如果拉齐奥想要,也只有给的份。

  但目前确实还有一个疑点需要明朗:大股东LITITO很快将购买拉齐奥30%的股份,而马索尼周一也宣布:“拉齐奥目前并不需要靠出卖球员来换得资金。”在大股东加盟之前必然要避免给俱乐部拆台,说这会影响到曼乔的去留有点夸大,但多少会影响塞萨尔的转会。

  总而言之,曼奇尼的经纪人德·吉奥吉斯正在与拉齐奥对“分家”的最后细节问题进行交涉,也有传闻说曼乔的副手奥尔西会一同加盟国米。不管怎样,曼乔本人仍在度假,而国米周二也在没有主教练的情况下由体能教练高迪诺开始了集训的第一天。曼乔?他已经随时准备好乘飞机“赶回”米兰,因为国米随时都有可能宣布他的加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