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继续沉寂 切尔西出大于进--英超转会最新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4:07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阿布会继续大笔花钱,弗格森为了“复仇”也会大笔花钱,在这种感觉的影响下,今夏英超的转会传闻甚至比葡萄牙的欧洲杯还要热闹。鲁尼、杰拉德、戴维斯……一个个响亮名字的身价都是上千万镑,周薪都是十余万镑,英超似乎又回到大把烧钱的时代。不过“烧钱”的豪门球队现在大都还没有真的把钱烧出去,反倒是一些中小俱乐部行动迅速,让英超的转会市场全面活跃起来。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上赛季刚刚结束时曼联买进了阿兰·史密斯,切尔西引进了波尔图右后卫费雷拉,此后除了切尔西又以540万镑的身价买进塞黑前锋凯日曼以外,两家英超最富有的球队便没有其他实际的收购行动。虽然最近有传闻称曼联将以3000万镑加阿兰·史密斯的价码交换鲁尼,但这桩转会仍然只停留在传言阶段。周一莫里尼奥也表示自己并不认为鲁尼会来到切尔西,葡萄牙人同时还否决了戴维斯,他表示看到报纸以后他才知道俱乐部对荷兰人“有兴趣”。

  其实与切尔西有关的球员流动不少,只是斯坦福桥出大于进。德塞利准备退役,哈塞尔巴因克可能自由转会凯尔特人,克雷斯波想和维隆去国米一样,被租借到AC米兰,还有格伦夏尔、梅吉奥特等一批过剩球员需要清理。切尔斯基的清洗活动无形中拉动了英超球员的流通,伯明翰就是最大的受益者。不久之前该俱乐部刚刚与迪埃多纳签署了一份价值1000万英镑的合同,所以在买下赫斯基之后,该俱乐部在经济上仍然相当宽裕。主帅布鲁斯还希望借助这笔资金一举拿下格伦夏尔和梅吉奥特。

  此前俱乐部已经在格伦夏尔的转会问题上与切尔西达成了协议,但是计划却因为丹麦人想去西甲而搁浅,伯明翰随后也受到了来自塞维利亚的挑战。而在自由球员梅吉奥特的问题上,伯明翰也要同米德尔斯堡、皇家贝蒂斯和比利亚雷尔竞争。不过本周一伯明翰老板大卫·沙利文带来了好消息,他肯定俱乐部能得到两名球员。据沙利文透露,在经纪人的影响下,格伦夏尔已经开始更加偏爱伯明翰。至于梅吉奥特的问题,主帅布鲁斯本周则会亲赴阿姆斯特丹,和荷兰人面谈。

  米德尔斯堡的行动更加迅速,已经连续搞定了维杜卡和雷齐格两名球员。上周和本周一,两人分别在米德尔斯堡接受了体检,48小时之后,两人便将正式加盟。维杜卡的转会费大约为400万镑,同时米德尔斯堡前锋里基茨将作为补偿加盟利兹,而雷齐格则是自由转会。其他动作较快的俱乐部还有博尔顿、查尔顿和布莱克本等等。阿伦代斯本周内有两项斩获:签下了前锋莱斯·费迪南德和突尼斯后卫RadhiJaidi。查尔顿则在欧洲杯期间便买进了丹麦边锋罗梅达尔;至于布莱克本,他们的收获是德佩德罗。这名前西班牙国脚已经以博斯曼球员身份转会英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