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图斯有个被遗忘的九号 米科利增援国奥参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4:0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米科利刚刚从佩鲁贾回到尤文图斯,得到了萨拉斯留下的9号球衣,身材矮小的米科利在去年夏天可以说是尤文图斯锋线上最热的明星。到美国打友谊赛的时候,当地球迷甚至只识米科利而不识皮耶罗。不过一年下来,由于赛季初成绩不好,里皮的4231阵型逐渐回到了442,米科利(本来在4231中打右边锋的位置)也失去了主力位置。虽然在国家队中表现不错,但最终被挤出了欧洲杯大名单。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本周一下午,尤文图斯俱乐部正式与国际米兰进行了会面,目的就是通知对方尤文图斯已经放弃了对维耶里的求购,因为特雷泽盖将要留在尤文图斯。而当人们都在谈论特雷泽盖和维耶里的问题时,当迪瓦约也进入了一些谈判过程时,人们似乎忘记了这名尤文9号的存在。在尤文图斯的集训地,米科利也显得有些沉默。对特雷泽盖的留下,米科利表示并不意外:“我知道他本来就不打算离开的。维耶里?说实话他有可能来的消息倒是让我很惊讶。”

  新任主教练卡佩罗对米科利还是比较喜欢的,当初在罗马时就对米科利表示了兴趣。对此米科利表示:“我希望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我还没和卡佩罗进行单独谈话,但我知道他很尊重我,这就够了。在战术方面,我可以做很多事,无论是打前锋还是前腰我都可以。”

  实际上,卡佩罗习惯双前锋,特雷泽盖和皮耶罗的主力位置暂时不会有问题,皮耶罗的存在客观上已经封杀了米科利的主力可能。米科利则说:“请不要总把我和阿历山德罗(皮耶罗)一起比较,我们是可以在一起踢球的。卡佩罗会决定一切,不过我相信道理是不变的,即谁状态好谁上。”米科利的话更多地是一种期望。

  争夺俱乐部的主力位置外,米科利自然还希望重新返回国家队,“我很高兴,因为里皮成为了新的国家队主教练。他对我很了解,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现在是时候证明我自己了。很多人都说是卡萨诺挤掉了我国家队的问题,我不这么认为,我只想做好我自己。”现在也有消息说,米科利有可能增援这次的奥运队,米科利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现在还没有人和我说过这件事。但是如果尤文图斯同意的话,我是非常愿意去希腊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