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瓦伦西亚前锋从紧缺变成过剩 10大前锋谁将是出局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4:04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瓦伦西亚同时签下拉齐奥的科拉迪和菲奥雷,在西班牙引起的震动不亚于一场地震。就在瓦伦西亚宣布两人加盟之前,俱乐部刚刚公布了1.02亿欧元的负债额。背着如此沉重的包袱依然能够在转会市场上做出如此大的动作,瓦伦西亚要感谢一个人,这个人就是门迭塔。

  2001年夏天,门迭塔以4100万美元的“天价”加盟拉齐奥,拉齐奥还没有付清转会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费,就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危机,此后他们一直欠着瓦伦西亚1400万欧元,这笔债一拖就拖了3年之久。眼看拉齐奥的财政状况毫无起色,瓦伦西亚主席奥蒂很清楚在短期内肯定不可能要来现金,于是只能从拉齐奥挑选球员抵债。拉涅利最先看上的是拉齐奥的前锋科拉迪,但由于科拉迪的身价不到1400万欧元,拉涅利随后又选上了菲奥雷。在谈判之后,拉齐奥一共为科拉迪和菲奥雷开价1800万欧元,其中1400万欧元用于抵消欠瓦伦西亚的债务,另外400万欧元由瓦伦西亚支付现金。

  比起与拉齐奥的谈判,与球员本人的谈判要艰难得多。菲奥雷在拉齐奥的工资是210万欧元上下,这远远超过了瓦伦西亚的预期。为了让转会早日成功,俱乐部主席约伦特亲自飞到意大利说服菲奥雷。由于拉齐奥俱乐部长期拖欠球员工资,而且菲奥雷日前又被告知自己上赛季的薪水可能要到2007年才能收到,因此他一怒之下,自动减去60万欧元,成功与瓦伦西亚达成协议。最终,菲奥雷和科拉迪都与瓦伦西亚签约4年,年薪都是150万欧元。

  科拉迪的加盟,让瓦伦西亚一直叫嚷着“缺少人手”的锋线突然过剩起来。加上卡鲁、萨尔瓦等人相继结束租借回到俱乐部,瓦伦西亚原本脆弱的锋线现在一下子拥有了9名球员。现在,俱乐部不得不开始为这些派不上用场的前锋寻找出路了。本周一,将在2005年结束合同的米斯塔与俱乐部谈判破裂,他下赛季能否留在球队成为了疑问。如果米斯塔真的要走,那么瓦伦西亚下赛季的锋线很有可能由科拉迪、卡鲁和萨尔瓦三人担当。

  瓦伦西亚下赛季三线征战的队伍已经相当完整了。目前,拉涅利惟一缺少的是一名可以和卡博尼轮流上场的左后卫,目前他们看上的是帕尔玛的左后卫莫雷蒂。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