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只待一人 尤文新星非凡--意甲豪门转会完全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22:14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 还没进入盛夏,现在教练和球员都很忙,忙着最后的假期,但足球经理人却不能停歇,他们正抓紧时间忙碌,目前虽然还较为平静,但一切都是为了每个夏末的疯狂。

  戴维斯、曼奇尼去国米基本只等最后的宣布了,而塞萨尔和卡隆更是曼奇尼转会中的一个“附本”。已经与莫拉蒂正式见了面的莫吉表示:“特雷泽盖的留用已正式排除了购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买维耶里的可能。”尤文与国米的主帅变更救了不少球员。首先是维耶里,跟着曼乔也比扎克强,其次是特雷泽盖,里皮固执,卡佩罗才是希望。还有米科利,跟着里皮,小个子足足失望了一个赛季,虽然还没跟卡佩罗单独面谈,但他已经知道这位罗马来的教练很喜爱自己,很有可能让自己接替皮耶罗的角色。

  欧洲杯都结束了,扬库洛夫斯基还没弄到手,卡佩罗又催莫吉了。“看看吧,不行就帕里西或切利尼吧。”帕里西,梅西纳后卫。值得一提的是切利尼,这位U21的左边后卫,尤文也是刚从利沃尔诺买过来的,小将知道能在尤文踢球是个梦想,而赞布罗塔就是他的偶像。但他也很明白:“我倒希望尤文将我租借出去,这样或许会有更多的空间。”另外,内德维德周一刚在都灵验了伤,肌肉拉伤问题不大,他将在21日归队集训。

  所有球队都有动作,似乎只有米兰按兵不动?前一阵“盛传”要买托蒂,后来贝鲁斯科尼都出面辟了谣现在的目标是克雷斯波。阿根廷人没有参加切尔西在周一的集训,弄得莫里尼奥大为光火:“到现在我也没他的消息,他是惟一没有消息的球员。我很尊重球员的想法,看看他想干什么吧。”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戈说了:“6月7日克雷斯波刚刚代表阿根廷打完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了他的赛季,他有权休息一个月,7月6日回队也不晚。”其实这只是个借口,2008年到期的合同,阿根廷人已经不想再遵守了,他现在就想着回意大利。如果能回到曾提携他的安切洛蒂身边,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但米兰似乎也有点为难,因扎吉、谢甫琴科、托马森,再加个克雷斯波,安切洛蒂估计很难再维持更衣室的平衡了。克雷斯波去米兰的传闻也已经很久了,目前惟一的迹象就是他与切尔西的破裂,而米兰要想买进克雷斯波,因扎吉可能会转投别家。而米兰小将继续出去接受锻炼,博列罗马上就要去墨西拿,达拉博纳则马上开赴莱切。而后卫罗克·儒尼奥尔选择了拜仁。

  升班马也不甘寂寞,帕勒莫为最。切万顿周二正式与帕勒莫签约,合同到2008年,年薪100万欧元。不过帕勒莫的收购战刚刚打响,莱切的斯托维尼、切沃的巴尔扎利和帕尔玛的巴罗尼都很有可能陆续加盟。无疑,帕勒莫这支西西里球队会是新赛季的一个亮点。

  曼奇尼去了国米,拉齐奥的帅印有可能会归德卡尼奥。另一位传奇教练科斯米刚刚向老高奇表态:“如果你能变成那里的主人,我就坐到那里的板凳上。”哪里?那不勒斯。那不勒斯的经济危机严重程度不比帕尔玛低,老高奇制定了一套方案准备收购并振兴这家俱乐部,但意大利足协仍没批准,老高奇已经准备上诉,而另一边已经接管那不勒斯破产的地方法院也准备在16日宣布那不勒斯的破产。情况极其复杂,据说还牵扯到了小莫吉,因为那不勒斯有多名球员都是GEA的“财产”。收购那不勒斯,老高奇也要攻下小莫吉这一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