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全新中场“堆砌”天才 小罗德科同时列入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3:54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 与戴维斯的谈判失败好像是德科加盟巴萨的助推剂。拉波尔特正式宣布戴维斯下赛季离开巴萨的消息没几天,德科加盟的消息就被官方确认了。显然,拉波尔特在转会问题上并没有耐心,他不愿意球队出现任何的空缺。巴萨为德科支付了1200万欧元的现金,外加夸莱斯马,而德科的球员合同为期五年。

  周一晚10时15分,刚结束欧洲杯征战的德科按照预期计划抵达巴塞罗那普拉特机场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由于德科加盟的消息和到达巴塞罗那的日期都早已被媒体公布,因此在机场外等候的球迷和记者为数不少。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巴塞罗那俱乐部对这位葡萄牙球星采取了隔离措施。两名警察、七名机场保安和三名俱乐部保安人员将德科隔在中间,只花了15秒钟就穿过机场大厅,登上了早已等候在机场外的面包车。虽然德科面带倦容,但是从他兴奋的表情和钻进汽车之后四处与人们打招呼的手势来看,他对于加盟巴萨感到非常高兴。

  根据巴萨俱乐部的安排,德科于周二上午在医院通过了体检,随后他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特的陪同下参加了亮相仪式。在完成这些程序般的步骤之后,德科将返回葡萄牙。巴萨俱乐部特准他享受两个星期的假期,可以到7月20日归队。这也就是说,德科可以不用参加7月12日开始的球队第一阶段集训,他要到俱乐部开始“亚洲之行”前夕才会正式加入球队。在夸莱斯马加盟波尔图之后,德科将接过20号的球衣,这正是他在波尔图和国家队的号码。

  德科的加盟,虽然令巴萨球迷欢欣鼓舞,但是却引起了一些专家们的担忧。很多人认为,巴萨在前腰的位置上已经拥有了小罗,因此引进德科完全是一种浪费。对于这一点,里杰卡尔德有自己的解释:“我认为经过了这个赛季之后,我们的对手都会对小罗严加防范。如果德科在场上,那么即使小罗被盯死之后,巴萨依然有一个能够组织前场进攻的核心球员。只要战术得当,在中场堆砌天才有时候并不是一件坏事。”

  德科居中,小罗偏左,这样的布阵不仅可以让两个中场天才同时上场,而且俱乐部也可以不用再为寻找一个左前卫而烦恼。更重要的是,按照小罗本赛季的发挥,他下个赛季结束之后很有可能能让阿布掏出1.5亿欧元来。有了德科,巴萨下个赛季也许就不会像这个赛季一样不舍得卖掉小罗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