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主席选举大势已明朗 佩雷斯连赢三阵桑斯难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3:33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 虽然在皇马竞选委员会6月28日公布的候选人名单中有佩雷斯、桑斯和巴尔达萨诺这三个名字,但谁都知道,巴尔达萨诺基本没有当选的机会,7月4日塞尔电台邀请佩雷斯和桑斯参加了一档面对面的辩论节目,巴尔达萨诺不在被邀请之列。这位厨具公司的副主席除了曾经在皇马青年队踢过球之外,对当今足球世界的了解实在非常少,以至于他会提出签入鲁尼这样类似乌托邦的主意来与佩雷斯和桑斯竞争,这种不可能实现的提议显然只会受到人们的反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签入球员方面,佩雷斯无疑处于领先的地位。他拥有最丰富的球员买卖经验,为了增加自己的砝码,佩雷斯排除万难抢先与萨穆埃尔签约。接着他又把目光放在卡尔瓦略、塞塔利迪斯和萨·阿隆索的身上,这些都是卡马乔最心仪的球员。在转会问题上,佩雷斯对卡马乔言听计从。他很清楚卡马乔现在是球迷心中的“救世主”,只要紧跟这位“救世主”,他就能得到球迷的青睐。与佩雷斯相比,已经在海滨城市马贝拉赋闲了四年的桑斯在球员市场上远没有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在签入小罗的计划失败之后,桑斯至今为止找不到一个可以用来支撑竞选计划的球星,他只能用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马尼席和巴罗斯的名字来为自己撑台面。可明眼人都知道,佩雷斯与马尼席之间的距离要远比桑斯与马尼席之间的距离近得多。依靠着强大的财力,佩雷斯提出了将贝纳布改造成全封闭球场的计划。这项计划虽然将耗资3000万欧元,但却满足了皇马球迷将主场建设成欧洲最先进球场的愿望。除此之外,佩雷斯不断召见球迷协会负责人。他甚至租下了马德里游乐场,为球迷们召开免费的野餐会。反观桑斯,他似乎一直没有拿出一个完整的计划。他不断揭着佩雷斯的丑。从“齐帕政策”到皇马的真实债务,他已经把佩雷斯所有的弱点全都攻击过一遍了。

  眼见球星阵处于劣势,6月30日桑斯向马德里地方法院54号法官提出上诉,要求法院取消皇马竞选中一直使用的邮寄选票制度。所谓邮寄选票,是指那些有投票权的俱乐部会员可以用写信和写明信片的形式参加投票,这种邮寄选票被皇马竞选委员会认为是合法的。然而,桑斯偏偏对这种制度感到不满,他提出:作为现任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完全可以在邮寄选票中做手脚。桑斯甚至认为他四年前之所以输掉竞选,就是因为佩雷斯伪造邮寄选票,甚至“让死掉的人都寄来了选票。”桑斯的攻击立即就招来了佩雷斯的反击。他首先鼓励竞选委员会重申邮寄选票的合法性,接着又把桑斯的行为描述为“将内部矛盾扩大化”。佩雷斯认为:桑斯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把俱乐部内部的事情放到法院去解决,他这么做完全就是为了个人的利益而抛弃俱乐部整体的形象。最终,此事以佩雷斯的大获全胜结尾,因为马德里地方法院连审理都没有进行,就直接驳回了桑斯的上诉。

  如果说“邮寄选票”事件是佩雷斯和桑斯之间的一次间接交锋的话,那么周一的塞尔电台辩论则是两人面对面的直接较量。在这场持续了整整120分钟的辩论中,两位候选人讨论的话题依然没有脱离“邮寄选票”、齐帕政策、俱乐部的真实财务状况等这些人们已经熟悉的话题,而他们在辩论中采取的态度也与平常一样:佩雷斯沉着,桑斯急迫。虽然电台并没有设置一个评委来评判胜负的结果,但是《阿斯》、《马卡》等主流媒体一致认定:佩雷斯在交锋中大胜。在《阿斯》摘录的语录片断中,佩雷斯的话全部用黑体表示,这已经明确地表达了倾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