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主席竞选人揭露财政黑洞 网罗巨星菲戈惨成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曲终人散,葡萄牙球员在接受总统桑帕约的授勋后便各自散去,队中大将菲戈将和家人一起享受有限的假期,据悉,菲戈本人给皇马的高层打了电话,要求在7月22日后归队,而不是先前计划的7月16日。昨天,卡马乔已经带队开始训练,只有13名替补球员到场,但罗纳尔多、卡洛斯、萨尔加多将在5天后归队,而7月16日,所有参加了欧洲杯的国脚也将报到。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对于是否退出葡萄牙国家队,菲戈目前的回答模棱两可。但对于他在皇马的前景,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每日体育》认为已经不容乐观,该报记者桑切兹甚至认为菲戈已经无法重登“银行战舰”。

  桑切兹认为,菲戈在结束自己的假期后,将很可能会遭遇被皇马扫地出门的尴尬。目前竞争力最强的主席竞选人弗罗伦蒂诺,已经开始为葡萄牙人寻找新的买家,一旦他竞选连任成功,菲戈就将成为他的新转会政策的牺牲品。2000年竞选主席时,菲戈的叛变确实曾帮助弗罗伦蒂诺登上主席之位,但在目前皇马的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恩情与旧日的关系都已经成为了可被忽略的次要因素。

  皇马主席的竞选将在7月11日进行,但各竞选人都已经制定了宏大的转会计划,以吸引投票人手中的选票。弗罗伦蒂诺手下的班子已经接到命令,将以卡马乔的思路来设计皇马下赛季的阵容。在引进萨穆埃尔之后,弗罗伦蒂诺目前继续在引进卡尔瓦略、阿隆索等事项上做着努力,届时支出的转会费总额将会超过5000万欧元以上。另外,弗罗伦蒂诺引进超级巨星的梦想仍未改变,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还将有大人物加盟皇马:“别忘了,罗纳尔多也是8月31日才加盟皇马的。”

  但这一切,都要由强力的经济支撑才能够得以实现。虽然弗罗伦蒂诺反复重申皇马目前已经开始大幅赢利,但另一名竞选人桑斯也屡次揭露皇马目前负债3.6亿欧元的“现实”。已经为皇马填了不少黑洞的马德里银行压力愈来愈重,转卖手中有价值的球员,成为了弗罗伦蒂诺的唯一出路。

  菲戈就是弗罗伦蒂诺手中“元宝”,欧洲杯的上乘演出让葡萄牙悍将的身价保住了应有的高位,他与皇马的合同2006年到期,弗罗伦蒂诺选择这个赛季出手,毫无疑问是最佳的时机。菲戈此前多次提过退役之前到英超效力的想法,但先前唯一对他感兴趣的切尔西现在看来已经可能性不大。因此,葡萄牙的俱乐部很可能是菲戈的养老之所,他出道时的里斯本竞技诚意最大,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将用企业赞助的方式解决菲戈的转会费问题,另外几家葡萄牙豪门也都有意将国家英雄招入队中。(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