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萄牙中场新宠选择西甲 巴萨击败切尔西签下德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1:00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里斯本之夜铭刻下了葡萄牙人的饮恨之泪,但德科本届欧锦赛的出色表现还是得到了欧陆各界的肯定。没能在光明球场成为冠军联赛和欧锦赛的双料冠军是德科的不幸,不过这位巴西裔的天才中场很快得到了补偿:昨天,巴塞罗那的官方网站宣布,他们已经与底科签约四年,一段新的伊比利亚传奇正在铺开。

  其实在德科的争夺战中加泰罗尼亚人并非先行者,切尔西和拜仁都曾与其十分接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德科本人也曾在欧锦赛前表示,他与切尔西已经基本谈妥。但是随着欧锦赛的进程,德科的命运也开始悄悄地发生变化,考虑到德科进入淘汰赛后并未出彩,阿布拉莫维奇得打了退堂鼓,而拜仁方面也对波尔图俱乐部的超高报价头痛不已。

  此时巴萨趁机挤了进来。欧锦赛全程担任荷兰国家电视台解说嘉宾的克鲁伊夫向拉波尔塔大力推荐了德科。他认为,德科的技术和组织能力是巴萨所缺乏的,完全可以和小罗组成完美拍挡。对于拉波尔塔来说,德科不仅是符合自己标准的巨星,而且还具有极强的辐射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另外他也是耐克公司旗下的签约球星,因此自然是引援的首要对象。

  在欧锦赛举行期间,巴萨一直在就德科的转会问题与波尔图以及德科本人洽谈。巴萨在德科的心目中逐渐占据了更重要的地位,波尔图方面也在拉波尔塔锲而不舍的追求前基本同意了后者1200万欧元外加夸雷斯马的转会筹码。

  昨天,在欧锦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德科的未来前程终于被敲定。这位葡萄牙中场核心于昨天晚间抵达巴塞罗那,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葡萄牙中场魔术师的一段新生活旅程即将揭开序幕。

  作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