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根廷主帅忽遭逼宫 比安奇阴影开始笼罩贝尔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59 东方体育日报

  在巴西、巴拉圭等强队都纷纷派出二线队伍参战美洲杯的情况下,以大半主力出战的阿根廷队自然而然地就成为了最大的夺冠热门。不但外人如此看待,连阿根廷人也开始陶醉于夺冠的前景之中。

  昨天,在球队下榻的齐科拉由大酒店,依然一脸严肃和一本正经的贝尔萨表达了强烈的夺冠愿望:“我们是带着梦想来到秘鲁的,除了不断地赢球和取得好结果,我们没有想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过别的路。在教练这个行业里,危机感和批评声肯定会一直和你如影随行,你很难找到舒心的一天,但这就是足球一部分。压力不是阿根廷队前进的障碍,我们的主导战术?当然是进攻加进攻,在美洲杯这样的赛事里,如果你不从一开始就寻找胜利,那是绝对行不通的。”

  “‘疯子’的日子不好过。”秘鲁当地最大的网站“秘鲁网”的记者罗哈斯说:“他的主教练位置现在已经摇摇欲坠,虽然他表面上看上去仍然非常平静,甚至还带有一丝自负的趾高气昂,但内心的焦虑还是不时地流露,和他一样,阿根廷队也患上了‘焦虑症’,贝尔萨的前途堪忧。”

  事实上,有关贝尔萨将在本届美洲杯后下课的传言,近段时间以来一直都在阿根廷大肆传播。近日,就连阿根廷外交部长,贝尔萨的哥哥拉法埃尔·贝尔萨也在《号角报》上发表讲话,说他的兄弟如果无法带队在美洲杯上取得好成绩,将肯定会告别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

  外交部长说:“球迷对国家队的批评和讽刺太多,这大大地伤害了马赛罗和他的弟子们的自信心,如果给国家队的压力少一点,他们也许会踢得更好。自从韩日世界杯上阿根廷队惨淡出局后,所有的球迷都对马赛罗愤怒不已,阿根廷就是这样一个国家,你很难修复和公众之间的裂痕,而且,足球往往也会成为球迷的出气筒,我的兄弟在国家队几乎没有享受到过什么好时光。上届美洲杯阿根廷队成绩糟糕,这一届如果无法夺冠,球迷肯定是无法忍受的。马赛罗选择离开,也许是最佳的选择。”

  虽然很快贝尔萨本人就否认了会在美洲杯后离开国家队的说法,但所有的媒体和球迷都相信,美洲杯将是“疯子”最后的机会,如果他无法完成最后的救赎,即使本人无意辞职,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恐怕也不会再次对他手下留情。

  “阿根廷队是一支由年轻球员和经验丰富的球员组成的混合编队,很有竞争力,我把这么多的优秀球员招来,唯一的目标就是要夺冠。”说到第一个对手厄瓜多尔时,贝尔萨说:“这支队伍很成熟,他们的球员在一起踢球很长时间了,这个对手值得尊敬。”

  贝尔萨展望着夺冠的前景,但据传阿根廷足协已经开始秘密筹划他的代替者的事宜。目前浮出水面的有两人,一位是铁帅库珀,一位是刚刚在博卡下课的比安奇。不过,库珀昨晚已经表示,他将会选择继续留在欧洲,因此在球迷中呼声很高的比安奇,成为了唯一的“逼宫者”,而无论从战绩还是个人魅力来说,“总督”比安奇都要比“疯子”贝尔萨高出一截。

  另据《奥莱报》的报道,阿根廷的三大名帅比安奇、比拉尔多和梅诺蒂目前都已经赶到了秘鲁。比安奇名义上是为墨西哥的一家电视台担任解说员,但他却住进了国家队下榻的酒店。只不过贝尔萨住在七层,比安奇住在三层。《奥莱报》说,所有的记者现在都在等着他们在酒店相遇的时刻出现,以抓拍两人见面时微妙而又复杂的表情……

  作者:沈庆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