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拒绝哄抢鲁尼 穆里尼奥不愿意“随大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52 东方体育日报

  “切尔西用不着鲁尼”,当老爵爷弗格森还在为转会费的问题跟埃弗顿方面争得面红耳赤之时,穆里尼奥这边却一反常态,一句话便将鲁尼拱手让给了曼联。而弗格森在高兴之余也不得不怀疑,从葡萄牙远道而来的穆里尼奥的此番言语是否可靠。

  鲁尼本来就已经被英格兰媒体捧上了天,而这位英格兰金童在本届欧锦赛上的再次大放异彩,更是使其人气飙升。欧锦赛还没结束时,就已经出现了曼联切尔西两大英超豪门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竞相抢购的场景。如今欧锦赛尘埃落定,各大买家们却逐渐恢复了冷静,切尔西现任主帅穆里尼奥就是最先呈现平静姿态的人。

  “我选择放弃并不是因为购买鲁尼要花费过多的金钱。球队的需要、球员的位置和自身素质是我在选购球员时最先考虑的因素,而其中尤以球队需要为重。我承认鲁尼是一个优秀而且难得的人才,我非常欣赏他在本届欧锦赛上的表现,他并不是一名纯粹的前锋,他在场上的位置相对更为自由,但像这种类型的球员,我们队中并不缺乏。”穆里尼奥说。

  听到穆里尼奥此番表白之后,弗格森悬着的心可以落下一半了。本来,在他老人家求购鲁尼的道路中就横着两座大山——财大气粗的竞争对手切尔西和狮子大开口的埃弗顿,如此一来,弗格森只要专心对付贪婪的埃弗顿就已足够。

  不过显然,这一关并不好过。埃弗顿俱乐部为鲁尼开出的价码是无论如何不得低于3000万英镑,而这一数字对于已经打算支付鲁尼6万英镑周薪的曼联来说还是有些难以接受。

  作者:金焱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