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萄牙总统嘉奖国家队:你们的努力值得我们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44 东方体育日报

  葡萄牙队未能在决赛中有所作为令人遗憾,但正如当地的体育报纸《纪录报》所言,所有的葡萄牙球迷在赛后不久就将悲伤转化成了喜悦,人们也纷纷涌上街头庆祝。毕竟,能在强队如云的欧洲脱颖而出,位登亚军宝座,同样也值得葡萄牙球员自豪。

  你们尽了最大努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葡萄牙总统桑帕约在府邸贝伦宫接见了国家队的全体成员,在共进晚餐之前,总统先生还主持了隆重的授勋仪式,以表彰国家队成员的杰出表现。

  “我首先想说的是,我要对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祝贺。所有的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都应该得到表扬,你们在欧锦赛上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而且,每个人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也都表现出了最佳的水准。每支队伍都期待着能够夺取冠军,虽然你们最终未能做到,但你们的努力同样值得我们骄傲。”在接见国家队成员时,桑帕约开门见山地发表了“感激宣言”。

  桑帕约同时还感谢国家队给葡萄牙人带来了三个星期难以忘怀的时光,“这个国家从未如此充满活力,欧锦赛期间,球迷团结起来了,所有人的心也都一起跳跃。”

  聚餐与结果无关

  晚餐之前,桑帕约总统授予了每位球员一枚王子勋章,他说:“体育价值、足球才华、奉献精神和葡萄牙队的上升轨迹,都应该得到肯定。我邀请国家队成员来共聚晚餐,和欧锦赛的决赛结果无关。我们在决赛后看到(球员)的眼泪,证明了你们对自我的严格要求和崇高的爱国热情。”

  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以及其他的国家队成员,得到的则是“司令勋章”。在决赛中肋骨受伤的米盖尔和替补球员西芒,没有参加此次活动,中场核心德科迟到了20分钟到场,因此错过了正式的授勋仪式。

  欧锦赛曲终人散,葡萄牙队也宣布解散,菲戈等大部分球员周二就开始了迟到的假期,而以德科为首的小部分球员,则开始筹划加盟新俱乐部的事宜。

  作者:沈庆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