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洲杯-卫冕冠军初告捷 攻坚战踢出两大世界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1:14 新浪体育


博特罗拔脚怒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早上6:30,南美足球锦标赛揭开战幕,卫冕冠军哥伦比亚在1比0取胜委内瑞拉。莫雷诺第22分钟利用点球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在随后进行的A组另外一场中,秘鲁2比2战平玻利维亚,博特罗和阿尔瓦雷兹各入一球帮助玻利维亚取得2球领先,但效力德甲拜仁的皮萨罗和帕拉齐奥斯各入一球帮助秘鲁顽强扳平。

  揭幕战在位于利马的国家球场展开,此前委内瑞拉在17次交锋中仅胜哥伦比亚一场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后者保留了三年前夺杯时的数名主力球员。开场第4分钟,维多利亚直传禁区左侧,埃雷拉从容停球随即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远角。2分钟后,委内瑞拉赢得中路25码外任意球,雷伊直接射门高出。第9分钟,埃雷拉再次错失进球良机,他在禁区右肋面对仅有门将阿吉鲁西的防守将皮球踢飞。

  第10分钟,哥伦比亚左路传中,帕蒂尼奥禁区左侧抢点射门,皮球打在边网。第16分钟,委内瑞拉前场禁区内冲撞门将埃纳奥引起争执。第20分钟,费雷拉直传莫雷诺,委内瑞拉门将阿吉鲁西将其扑倒,莫雷诺首先主罚入网,但巴西裁判雷泽德认为其违例在先,莫雷纳再次主罚射左下角入网。第22分钟,帕蒂诺得到黄牌。

  第27分钟,委内瑞拉右路传中,荣东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皮球正中门将埃纳奥下怀。第31分钟,马丁内兹背后铲倒阿兰戈得到黄牌。第36分钟,费雷拉禁区右肋巧妙摆脱雷伊,但斯切洛及时回防解围。第40分钟,莫兰前场铲球犯规得到黄牌。上半场伤停补时,费雷拉禁区右肋漂亮晃过雷伊,但随即在门前6码的草率射门被门将埃纳奥挡在身下,错过了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落后的委内瑞拉在下半场积极展开攻势。第50分钟,莫兰突入禁区左侧斜射破门,但此球因越位在先而被判罚无效。第54分钟,哥伦比亚左路传中,帕蒂诺门前8码头球攻门,但皮球正中门将阿吉鲁西下怀。第57分钟,皮兹中路带球25码外劲射,埃纳奥将皮球扑出底线。第65分钟,阿兰戈中路25码外带球左脚突然劲射,皮球擦左侧立柱稍稍偏出。

  陷于被动局面的哥伦比亚加强了前场逼抢,这稍稍缓解了后场压力。第74分钟,门将埃纳奥在出击时遭暗算被肘击腹部,这引起哥伦比亚的不满。第76分钟,斯切洛在对方反击中阻挡犯规得到黄牌。第81分钟,罗哈斯在边路回防帕蒂诺时肘击对方脸部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卡斯特利尼翁禁区外手球犯规,阿兰戈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埃纳奥飞身扑出。

  但他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为自己招致了黄牌警告。随后委内瑞拉左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传中,罗哈斯远点头球攻门偏出。第85分钟,费雷拉突入禁区右侧射门高出。第89分钟,费雷拉高速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中路10码外的帕蒂诺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竟然将皮球射偏。卡斯特利尼翁最后时刻犯规得到黄牌,但哥伦比亚顺利在揭幕战取得3分。

  委内瑞拉出场阵容:1-阿吉鲁西;6-斯切洛,4-赫尔南德兹(66',17-罗哈斯),3-雷伊,2-瓦雷里拉(71',20-冈萨雷斯);14-吉美内兹,5-维塔利,16-莫兰,11-皮兹;9-荣东(60',10-德帕布罗斯),18-阿兰戈

  哥伦比亚出场阵容:1-埃纳奥;5-奥罗佐,22-马丁内兹,20-维多利亚;18-阿古莱拉(77',3-卡斯特利尼翁),6-迪亚兹,19-冈萨雷兹,8-费雷拉(93',10-莫兰特斯),17-帕蒂诺;7-莫雷诺(71',15-比亚法拉),9-埃雷拉

  东道主秘鲁随后在相同场地迎战玻利维亚。开场仅2分钟秘鲁就获得机会,塞加拉左路传中,皮萨罗中路门前7码外头球攻门被费尔南德兹直接没收。第6分钟,法尔范赢得左路任意球,但中路头球摆渡后被费尔南德兹没收。1分钟后,麦斯特里右路带球突破后25码外直接射门,费尔南德兹再度将皮球得到。第10分钟,秘鲁开出右侧角球,阿卡西耶特中路门前8码头球攻门正中费尔南德兹下怀。

  第13分钟,突费诺的远射被伊巴内兹没收。第19分钟,索拉诺开出右侧角球,泽盖拉中路门前10码头球攻门高出。第22分钟,哈尤突入禁区右侧18码外右脚斜射,皮球偏出远角。第27分钟,麦斯特里传球皮萨罗,后者同法尔范在禁区左肋踢墙配合后突入,但小角度的左脚射门被费尔南德兹奋勇扑出。第31分钟,维切兹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皮萨罗远点头球攻门擦门楣飞出。

  第34分钟,法尔范左路传中,费尔南德兹在麦斯特里赶上包抄之前挡出底线。第37分钟,古迭雷兹巧妙直传,博特罗突入禁区右肋,门前16码外斜射远角破门,玻利维亚在被动局面下利用反击取得领先。第40分钟,塞加拉中场犯规得到黄牌。第43分钟,麦斯特里接索拉诺右路传中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半场结束前,博特罗禁区左肋的单刀机会被误判为越位。

  下半场,略显急躁的秘鲁即使加强了进攻也无法创造更好的机会,第52分钟,塞加拉禁区边缘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54分钟,秘鲁长传禁区边缘,皮萨罗头球摆渡,麦斯特里中路门前8码头球攻门缺乏力量被费尔南德兹没收。1分钟后,法尔范左路传中,皮萨罗前点漏过,麦斯特里门前6码的头球必进攻门被费尔南德兹神奇扑出。

  第58分钟,阿尔瓦雷兹同秘鲁门将伊巴内兹在左侧底线附近争球,他轻巧拨过皮球随即在接近零角度的情况下射空门入网,玻利维亚将比分扩大。第61分钟,索托右路25码外右脚劲射,皮球擦远角立柱稍稍偏出。第65分钟,门多萨禁区左侧接长传后小角度射门高出。第68分钟,门多萨左路传入禁区,维切兹突入禁区被拉尔德斯绊倒,阿根廷裁判巴尔达西判罚点球,皮萨罗一蹴而就扳回一城。

  第71分钟,门多萨禁区边缘接球后转身抹入,但门前10码的突射被费尔南德兹神勇扑出,皮萨罗跟上的补射被后卫挡出后解围。第74分钟,塞加拉右路传中,索托门前19码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近角。第76分钟,玻利维亚门将费尔南德兹拖欠时间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奥尔塞斯中路20码外右脚劲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84分钟,法尔范禁区右侧传中,门多萨中路错过头球攻门机会。

  第86分钟,博特罗前场延误时间被黄牌警告。秘鲁在第87分钟最终将比分扳平,秘鲁进攻至禁区内,多人射门皆被玻利维亚球员挡出,帕拉齐奥斯禁区边缘挑球晃开角度后左脚凌空抽射右上死角入网。第90分钟,秘鲁赢得禁区弧内任意球,门多萨的直接射门被费尔南德兹挡出。第91分钟,法尔范禁区左侧头球攻门被费尔南德兹直接没收。第92分钟,博特罗反击中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挡出。

  秘鲁出场阵容:1-伊巴内兹;2-阿卡西耶特,4-索托,6-维切兹,3-雷博西奥;7-索拉诺(62',10-帕拉齐奥斯),8-哈尤,20-塞加拉(80',11-奥尔塞斯),17-法尔范;9-麦斯特里(62',16-门多萨),14-C.皮萨罗

  玻利维亚出场阵容:21-费尔南德兹;16-拉尔德斯,5-阿兰纳,4-阿尔瓦雷兹,3-贾雷奎;15-L.皮萨罗(86',17-埃尔斯),10-古迭雷兹(64',19-加林多),7-克里斯塔尔多,8-突费诺;9-梅尔卡多(74',6-罗哈斯),20-博特罗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