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脚后卫亲承加盟 巴西新锐前来--新罗马实力不逊昔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都纷纷在打造着自己的新阵容,罗马也不甘落后,成功渡过了注册这道难关,罗马的情形比预想中好得多,与他们的同城对手拉齐奥相比,罗马留下了核心球员,尽管他们也失去了一些球员,但是他们有能力引进有实力的替代者。

  后防线上萨穆埃尔和泽比纳相继离去,但是一位有实力的强援即将到来,他就是意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大利国家队最年轻的后卫费拉里。“在合同正式签署、密封,交给我之前,我真的不能说太多。”当问及转会罗马的事,老实的费拉里这样回答记者的问题,显然,他去罗马的事情已经八九不离十了。他去罗马,顶替的是转会皇马的萨穆埃尔,费拉里说:“我真的不喜欢把我和他做这样的比较,我只是费拉里,对于我来说,这已经足够了。”

  博沃已经回归罗马,随着费拉里以及梅克塞斯的到来,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德拉斯依旧没有机会,不过德拉斯依然很冷静:“我的合同里并没有规定我一定要是主力,当我从欧洲杯回来,我依然会帮助罗马新的教练,就像过去一样,我的未来在罗马。”然而,欧洲杯之后的德拉斯,已经成为了红人,卡佩罗希望他一起去尤文图斯,一是背不起“叛徒”的压力,而是感觉自己在尤文图斯的机会还没有罗马多,德拉斯通过经纪人拒绝了恩师,然而佛罗伦萨、锡耶纳、博洛尼亚都向他发出了真诚的邀请。

  在中场,失去了一个埃莫森,罗马有望用出售他的人引进意大利国脚佩罗塔和巴西新锐塔代伊,中场的实力并未下降。“罗马是我的梦想,我的目标就是加盟罗马队。”说起转会,塔代伊的态度极其坚定,“与其他的俱乐部相比,罗马俱乐部对我的邀请显示出了更多的诚意,我迫不及待希望与托蒂和卡萨诺并肩作战。”

  塔代伊的经纪人也披露了谈判的进展:“我们只是劝说锡耶纳坐下来与罗马俱乐部进行谈判,但我相信,如果双方能够谈判的话,最终会达成一支的。”锡耶纳俱乐部的主席德卢卡说:“在收购塔代伊的球队中,罗马依然是排名首位的,塔代伊可以卖,但是我们只接受收购一半所有权,具体的价格强在下一次的会谈中商定。”

  在前锋线上,罗马留住了托蒂和卡萨诺,尽管后者并未与罗马续约,但至少在本赛季他不会转会,森西还想得到吉拉尔迪诺,但这并不容易,吉拉尔迪诺在昨天接受访谈时表示尤文图斯是首选,但他也承认:“不排除去罗马的可能,因为罗马有普兰德利。”(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