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美男队":内斯塔少奶杀手 小小罗青春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有那么多惊鸿一瞥的美女,让男性的我们内心长久震荡,也总有那么多不经意间掠过的帅气的脸,让很多女生一生牵挂,在阿拉贡的号召下,精灵王子款款而来,而在德劳内杯诱人光芒的背后,也确实活跃着一批花样美男。

  门将:蒂莫-希尔德布兰(德国) 欧洲足坛响当当的大帅哥,几年过去,希尔德布兰光滑的脸蛋变得有些粗糙,单纯的眼神变得有些浑浊,但相比那些凶神恶煞的门将来说,希尔德布兰的标致程度依然无人能比。

  后卫:法比奥-卡纳瓦罗(意大利) 岁月的痕迹并没有过多的刻画在卡纳瓦罗的脸上,大男生般青涩的笑容依然荡漾在他秀气的脸蛋上,光头的造型其实并不让人生厌,反而有让人想摸摸的冲动。

  

后卫:亚历山德罗-内斯塔(意大利):意大利正牌帅哥,不曾剃净的胡须让奶油小生般的内斯塔平添不少成熟魅力,升级成“少奶杀手”没有问题,马尔蒂尼在奔三之后多出来皱纹无数,希望内斯塔在2006年之后还是青春无敌。

  后卫:约瑟普-西穆尼奇(克罗地亚):细致如画的眉毛,俊秀挺拔的鼻子,脉脉含情的星眸,好家伙,克罗地亚男子西穆尼奇一人占全,不能过久逼视他的照片,小心感觉出邪味。

  后卫:罗伯特-科瓦奇(克罗地亚):国字脸的构架映衬出标致面庞,和看上去脸相懦弱的尼科相比,罗伯特显得刚毅,威不可犯,配上炯炯有神的双目,更显得英气十足。

  

前卫:安德斯-斯文森(瑞典):高频率出镜的瑞典美男,笑起来有俩迷人酒窝,调皮的样子看上去象比蒂,他不太愿意装酷,所以我们常能看到他挥洒灿烂笑容。

  前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葡萄牙):青春无敌的他怎么哭了?还以为他少年老成不动如山,但在沉痛的失败面前,他还是个神经脆弱的小弟弟。两块胶布贴去的只是他张扬个性的一小部分,穿花绕树般的迷离步伐却丝毫不改,高速带球运行中衬托出的性感身材曼妙无比。

  

前卫:弗朗西斯科-托蒂(意大利):我们不在乎他的乡下口音,我们知道他在说意大利语就成了,我们也没直击到他吐痰的镜头,我们只看到他吵架的样子一样帅,托蒂就算是坐在观众席上也照样散发着古罗马诗人般天生的贵族气息,你无法拒绝承认他是美男子。

  

前卫:大卫-贝克汉姆(英格兰):踢个点球都那么与众不同,绝对引爆最强烈分贝数的女生哀叹声,从8年前的俊俏无敌成功转型到如今的酷劲无比,右脚还能不能助攻或进球对他来说其实不重要,既然他早就上升到商业偶像级别,那么他要进行的体育比赛就象杂碎。

  前锋:努诺-戈麦斯(葡萄牙):4年后老帅哥依然衣袂飘然,袖袍临风,脾气收敛了,脸蛋晒黑了,现在的戈麦斯拥有的是健康的铜色皮肤和千年不变的酷表情,让人不由想起“夜叉”里的古天乐。

  

前锋:米洛斯拉夫·克洛斯(德国):这时一张很标致的瓜子脸,在他的脸上你看不到任何凶狠,任何逼迫人的气息,只有平淡,随和和一丝的忧郁。(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