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远来的和尚莫非会念经? 墨西哥在怀疑中到达秘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3:51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就在阿根廷抵达奇克拉约的当天晚上,墨西哥就“跟踪”而至,“花蝴蝶”坎波斯是跟得最紧的墨西哥人,从迈阿密跟到纽约,又跟到了最终的赛地。但是他们的对手发现,那个大名鼎鼎的“蛙跳”布兰科并没有抵达奇克拉约,因为南美足联对于布兰科的禁赛终于还是没被推翻。

  不过拉沃尔贝依然信誓旦旦,在离开墨西哥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对于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墨西哥在美洲杯上的目标的提问,这位阿根廷人的回答充满技巧:“你觉得,德国在下届世界杯上、英国和法国在这届欧洲杯前的目标是什么?”拉沃尔贝的回答有双重意味,他既承认墨西哥的目标是冠军,也告诉人们,如果一旦没有夺冠,那也不足为怪,欧洲杯上不也是冷门迭出吗?

  有趣的是,在一次记者内部的投票中,有70%的墨西哥记者不相信拉沃尔贝能够率领球队捧回本届美洲杯。尽管墨西哥连续获得了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和雅典奥运会预选赛的冠军,但是媒体似乎还是不太相信他这个外来人。对此,拉沃尔贝多少有些无奈,“我只是一个教练,我只能尽力做到最好,以求安静,但其实现在已经有些结果可以证实某些东西。”随后,他显得有些激动,干脆把目标问题挑明:“我拿了金杯,拿了预选赛冠军,现在我要拿美洲杯冠军!”

  没有布兰科,马克斯就成为拉沃尔贝想要夺冠的最重要人物,而他自己用了一句类似中国“再一再二不再三”的墨西哥谚语表达了他要夺冠的意思,因为这是他第三次参加美洲杯,1999年,他正是靠美洲杯一举成名。“我觉得墨西哥可能夺冠,因为这是一个强大的整体,有高质量的球员,大家在一起配合时间也很长了。”对于教练,马克斯全力支持,“里卡多的战术很详细到位,事必躬亲,我喜欢这种方式。我们需要支持教练,这是一个球员起码的素质。”

  而与马克斯搭档的老后卫苏亚雷斯是世界上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171场的疯狂数字让人们惊叹,但是他竟然表示这届美洲杯并不一定是他最后一次为国家队效力。“我仍然感觉很好,我持续着我的工作状态,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愿意继续踢下去,我有足够的经验。”也许,正是这些老将的经验和马克斯这种青年中坚的良好表现让拉沃尔贝对冠军充满信心吧,尽管在怀疑的声音中出征,但墨西哥永远都是美洲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