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猪头事件”另类重演 欧洲杯决赛菲戈遭奇耻大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黄宇龙里斯本报道

  这可能是菲戈这辈子受到的最大一次侮辱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菲戈有过两次为球迷津津乐道的球场受辱经历。一次是赫赫有名的“猪头事件”,另一次则是在今天凌晨的欧锦赛决赛上,被一面红蓝的巴萨队旗袭击。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当90分钟比赛还剩下不到10分钟时,一名球迷突然飞奔着冲进场内,他身后是一群警卫的围追堵截。在他们追上他之前,这名球迷或者说是足球流氓完成了自己两项重要的“使命”。他先朝着葡萄牙阵中的皇马球员菲戈跑去,将手中紧紧拽着的巴萨队旗狠狠向菲戈砸去。然后,他像一颗飞行中的炮弹一样冲进希腊队的球门。钻进球网的那一刻,这名球迷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仿佛以此举来告诉全世界:既然葡萄牙队没本事攻破希腊的球门,那让我来帮你们完成这个任务吧。一群警卫旋即跟随他扑进球门,花了不少时间才将他架出了球场。

  整个过程中,这名球迷和菲戈做了两次眼神交流。第一次,他跑向菲戈将队旗向他身上砸去时,眼中放出的是仇恨和轻蔑,而菲戈用一种茫然不知所措的目光迎接他。这一刻他还来不及作出反应,当这名球迷跑离他身边时,菲戈脸上的神情简直像要立刻死过去那样惨然。这是他这辈子受到的最大一次侮辱,甚至超过“猪头事件”犹胜。巴萨球迷扔下的那只猪头还只是在西甲赛场上,而这次,是在欧锦赛的决赛上,在全欧洲全世界的注视下,在葡萄牙一球落后于希腊的时刻。没有什么能比一面巴萨队旗更嘲讽的了。当这名球迷被架着离开球场时,他再次望了菲戈一眼,那眼神是报仇成功后的如释重负,他脸上甚至绽放出成功者的微笑。而菲戈站在球场中央,目光呆滞地迎向他。这一刻,对于菲戈而言一切已经结束了。虽然此后他有过一脚滑门而过的射门,但已然无法挽回失去的颜面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