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任意球之王加盟意甲准豪门诞生 AC米兰重臣遭遇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0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2004-05赛季意甲联赛将于8月29日揭开战幕,西西里岛拥有了巴勒莫和墨西拿两支甲级球队。如果说拥有柳泽敦的墨西拿和拥有中村俊辅的雷吉纳之间进行的"海峡德比"将是一大看点,那么雄心勃勃的巴勒莫将如何改变意甲格局则是新赛季的一大悬念。

  在以意乙头名升入意甲以后,巴勒莫主席赞帕利尼便迅速开始了重组球队的行动,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他的目标不但是要保持一支在甲级赛场拥有足够竞争力的球队,更要为西西里岛的球迷打造自己的豪门。以赞帕利尼雄厚的财力,要组建一支由一流球星和实力型球员组成的球队并不困难。

  在赞帕利尼长长的收购名单中,名头最响的是乌拉圭前锋切万顿。在这场竞争激烈的争夺战中,巴勒莫硬是击败了AC米兰、尤文图斯等豪门。7月3日晚,莱切主席塞梅拉罗和体育经理科尔维诺出现在赞帕利尼家的私人晚宴上,切万顿成为巴勒莫新赛季的主力前锋已基本确定。

  赞帕利尼提出的收购方案是:1100万欧元收购切万顿和斯托维尼,或是800万欧元现金外加阿根廷球员桑塔纳的一半所有权。不出意外的话,巴勒莫经理佛斯基和莱切体育经理科尔维诺将在这两天就切万顿的转会达成正式协议。

  在得知莱切和巴勒莫几乎谈妥的消息后,切万顿本人正准备从乌拉圭返回意大利,他对此十分惊讶,"我感到愤怒,我在莱切3个赛季进球45个,却无法加盟一支可以参加冠军杯或是联盟杯的球队。但如果我的去向只能是巴勒莫,无论是赞帕利尼、(主教练)奎多林还是球迷都可以相信我的热情。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巴勒莫一起获得参加欧洲赛事的机会。另外,从身体和技术特点看,我和托尼将是一对具有强大轰炸能力的搭档。"据透露,巴勒莫真正吸引切万顿的地方,是俱乐部承诺为他提供一份400万欧元以上的税后年薪,这是其他豪门都难以满足他的优厚条件。

  AC米兰门将阿比亚蒂、帕尔马中场巴罗内和基耶沃后卫巴尔扎利是赞帕利尼收购名单上的另外3个重要名字。切万顿正式加盟后,前述3人的谈判工作将一一进入正题。米兰已经回绝了巴勒莫支付阿比亚蒂一半年薪的租借提议,但双方仍会展开进一步的谈判。如果巴勒莫最终成功得到这3名球员,再加上已经拥有的阿根廷国脚M.冈萨雷斯、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后卫扎卡尔多等人,更兼西西里无比热烈的主场气氛,他们将足以成为一支让任何豪门惧怕的球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