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格预言鲁尼会去曼联 天才少年怒指马克莱莱恶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06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在本届欧洲杯中,英格兰队止步于八强,打入4球的小将鲁尼成为了队中唯一的高光人物。凭借着个人的出色表现,鲁尼已一跃成为今夏英超转会市场最为抢手的目标,埃弗顿这样的小庙已经容不下这位年轻天才了。

  4000万也买不到鲁尼?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7月4日,曼联总经理吉尔公开声称:"我们不能在一名球员身上花费4500至5000万英镑的高价,因为我们正在控制预算。"但事实上红魔已经暗地里向埃弗顿提出报价了,只不过曼联提出的用索尔斯沙尔、福尔兰和贝利翁之一加2000万英镑现金交换鲁尼的价码根本不入太妃糖法眼。情急之下,曼联主帅弗格森甚至准备把刚刚从利兹联引进的前锋史密斯作为筹码交易,他希望用价值700万英镑的史密斯再加上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得到鲁尼的签字。而阿森纳主教练旺热虽然也很欣赏鲁尼,但他承认自己并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引进这位18岁小将。

  "我每天晚上都梦想着能够将鲁尼带到阿森纳来,但他是可望不可及的。我觉得鲁尼下赛季将成为曼联的一员,曼联清楚自己必须立即动手,否则就会被切尔西抢得先机。我从来没有碰到过鲁尼这样的年轻天才,我知道他很出色,但是没想到这么年轻的一位球员能够主宰比赛,必须承认他是个奇迹。"

  尽管曼联已经开出了将近4000万的天价,但埃弗顿副主席肯赖特却坚持认为鲁尼的身价要远远超出这个数,"(主教练)莫耶斯和我都认为鲁尼现在至少值5000万英镑。我不希望鲁尼转会,但是这取决于莫耶斯,他也不愿意鲁尼离开。鲁尼不仅是英格兰的宠儿,更是埃弗顿的宠儿。"

  马克莱莱让我恶心

  上周,春风得意的鲁尼接受了《世界消息报》的欧洲杯独家专访,这项采访也为18岁的鲁尼带来了25万英镑进账。

  在采访中,鲁尼详细回顾了本届欧洲杯中英格兰的表现和自己的感受,同时还透露了和未婚妻科琳交往的一些内容。鲁尼表示:"对法国的首场比赛前,我的一些亲友发来短信祝福我,首相布莱尔也发来了电报鼓励全队。我在赛前热身时还有些紧张,并四处张望寻找看台上家人的位置。不过一到了场上开始比赛时,这种紧张的感觉立刻消失了。在比赛中,马克莱莱总是不断地向我做出挑衅动作,像他这样的球员居然做出这样的举动真让人感到可耻,我真想上去痛打这个家伙一顿。"

  在对瑞士的比赛中,鲁尼梅开二度,"说实话,我们那场比赛的发挥并不太好,但是胜利给了我们巨大的鼓舞。我攻进了我在欧洲杯的第一个进球,欧文的传中太棒了,我想不进球都难。第二个进球要感谢瓦塞尔的协助,我的射门幸运地击中门框后反弹到门将头上破门。"

  最后一场同克罗地亚的小组赛,英格兰只需战平就可以出线,鲁尼再次独中两元。"相对于同法国队比赛中所遭遇的肮脏伎俩,克罗地亚人表现得非常文明。我的第一个进球来自斯科尔斯的传球,我需要做的就是用力将球射入球门。第二个进球是我自己最欣赏的,欧文的妙传让我反越位成功,我只需击败门将就可以了。这个进球给我带来了巨大的愉悦,因为此时我知道英格兰终于小组出线了。"

  1/4决赛中英格兰遭遇东道主葡萄牙,开场不到30分钟,鲁尼就受伤离场,英格兰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落败。"当我离场的时候,我知道我的欧洲杯已经结束了,但我对球队继续前进依然充满信心。我们在120分钟内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最后却在互射点球时失利。点球大战中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不幸的是出局的总是我们。我只能在电视前看着队友们在场上比赛,而我却无能为力。这场比赛的裁判执法确实有问题,坎贝尔的进球应该是有效的。我知道,如果能够获得欧洲杯的最佳射手,那将是个了不起的成就,但我愿意用我所有的入球交换一个欧洲杯冠军,现在这些进球对我来说只能算是一种额外的奖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