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萄牙人恶评希腊丑陋足球:他们除了防守还有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输给希腊痛失欧洲杯冠军后,葡萄牙队上下显得十分失望,0比1的结果令人沮丧,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比赛的过程,在控制局面的情况下却被对手一次定位球夺走了胜利。

  “很难接受,但我们必须接受,”主教练斯科拉里这样说,“他们踢得是防守足球,他们获胜是因为他们清楚自己擅长那样踢。”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尽管赛后礼节性的祝贺了自己的对手,但斯科拉里还是对对手的踢法有些微辞,他表示,对手这种专心防守的踢法有些令人不快。“他们所有的比赛都是一个样,他们的球队防守非常好,我们没能打破他们的防守,这是第一次我们没能进球,现在是那些进攻型球队好好思考如何对付这些上来就防守的球队的时候了。”

  和斯科拉里的相对客气相比,葡萄牙的球员们则更显得有些气愤,他们十分不满对手龟缩防守的比赛方式。“一支球队什么都不用作,只靠防守就成为欧洲冠军,这让人很遗憾,”葡萄牙前锋保莱塔说,在他眼中,希腊人的踢法有点丑陋,“他们这么踢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每个人都在后面防守。如果你问我的意见,我会说这是一种非常奇怪的踢法。有时候你会问自己,他们那么踢会有什么乐趣吗,不过看上去他们好像在防守中乐此不疲。”

  葡萄牙中卫安德拉德也认为希腊人的胜利很幸运。“今天希腊赢在战术,他们用了很多球员来进行防守,而且进球也很走运。”

  不过另外一些葡萄牙球员承认,输给希腊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希腊人防守太好了,此前我们在这次大赛中每场都有进球,但这一次却没能破门,”马尼切说,“他们赢了,我们只有祝贺他们。”

  门将里卡多也认为,两次被希腊人击败已经说不上是偶然。“希腊是唯一一支在这次大赛中击败我们的球队,决赛和揭幕战有些不同,但对我们来说却更难接受,因为我们控制了比赛。”

  “但一旦他们进球了,比赛就变得非常困难了,我们赛前就知道他们会怎么踢,遗憾的是,我们没有能够找到机会。”

  希腊队以防守夺取欧洲冠军,也创造了历史上的最大冷门,不管对手或者媒体如何评论,希腊人都有资格为自己感到自豪。毕竟在同法国捷克和葡萄牙的三场比赛中能一球不失,这样的成就本身就已经令人瞠目结舌了。(xiaohappy)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