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肯鲍尔:两教头无愧成功字眼 德国世界杯更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7:06 新浪体育

  本届欧洲杯的最大神话谁人制造?毫无疑问,希腊队。而带领这艘“无敌战舰”战胜其他15个国家的主教练德国人雷哈格尔无疑成为了最大的明星。德国《图片报》赛后立即采访了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他也谈到了对本届欧锦赛的印象。

  如何评价本届欧洲杯赛呢?

  贝肯鲍尔:无论怎么说,这届欧洲杯都是史上最出色的一届杯赛。大多数球队都打的是攻势足球,最后一场决赛进行的非常顺利,葡萄牙方面做的很好。球场的条件非常好,当然机场和高速公路的条件也不错,这都为欧洲杯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

  谁才是欧洲杯上最成功的教练呢?

  贝肯鲍尔:在我看来,决赛上的两支球队教练都配的上成功这个字眼。斯科拉里的伟大在于继02年世界杯带领巴西取得世界冠军后,又带领葡萄牙队成功打入欧洲杯的决赛。

  自然的,雷哈格尔同样应该享受赞誉。欧洲杯赛前,有谁会想到希腊会打入最终的决赛并捧得金杯呢?雷哈格尔为我们现场表演了书写传奇的经历。也许,那个奥托大帝又回来了……(编者注:由于贝肯鲍尔与雷哈格尔存在矛盾,他评价雷哈格尔的这番话并不连贯)

  两年后我们还能看到欧洲杯上的那些明星呢?

  贝肯鲍尔:几乎每个人都可以!齐达内、贝克汉姆、菲戈虽然正处于他们职业生涯的“晚秋”之年。但毫无疑问,德国世界杯上他们依然会参加,因为这届世界杯将是足球世界上又一盛会。

  鲁尼还有我们的拉姆到那个时候将更加成熟。同时巴西队的罗纳尔多和小罗纳尔多届时都将悉数亮相。世界杯与欧洲杯不同,更多的球队将参与近来,当然这也意味着发生“惊奇”的机会减少了很多。(中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