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体育欧洲杯最佳阵容 英超意甲撑起黄金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尼
(英格兰)
巴罗什
(捷克)
鲁本
(荷兰)
内德维德
(捷克)
马尼切
(葡萄牙)
C-罗纳尔多
(葡萄牙)
扬库洛夫斯基
(捷克)
卡瓦略
(葡萄牙)
德拉斯
(希腊)
斯塔里迪斯
(希腊)
尼科普利迪斯
(希腊)

  2004欧洲杯大幕徐徐落下,在本届杯赛中,16支球队众多球星相继在这个舞台上亮相,为我们呈现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一台异彩纷呈的盛宴,他们当中,将有多少颗璀璨的明星继续闪耀在我们的记忆当中?新浪体育特别推出了我们评选的欧洲杯最佳阵容,同时也为各个位置列出了候补,在我们的最佳阵容中,共有3人来自意甲(扬库洛夫斯基、内德维德、德拉斯),4人来自英超(鲁本、鲁尼、巴罗什、C-罗纳尔多),当然,我们相信每个网友们的心中,也都有一个自己的“最佳阵容”。

  门将:尼科普利迪斯

  一个好的门将等于半支球队,对于弱队而言,更是如此,希腊队能够取得冠军的成绩,这位一头白发的门将要记头功,没有他的神用表现,希腊队就不可能在开幕式上一鸣惊人,取得在后来出线历程中至关重要的3分,对法国,对捷克,对葡萄牙,他又用近乎神奇的表现扼杀了对手一次又一次的希望。

  其他表现值得肯定的门将还有范德萨、布冯、切赫、卡西利亚斯,但相比之下,尼科普利迪斯的球队走得更远。

  右后卫:塞塔里迪斯

  塞塔里迪斯是本届欧洲杯上诞生的一颗新星,在他的面前,巴罗什、菲戈、亨利都吃到了苦头,这位23岁的右后卫攻防俱佳,首战葡萄牙的比赛中,正是他的突破给巴西纳斯制造了点球锁定胜局的机会。

  在这个位置上,葡萄牙人米盖尔、西班牙的普约尔、丹麦的赫尔维格也很出。

  中后卫:卡瓦略

  在卡瓦略出任主力之后,葡萄牙6场比赛只丢了4球,尽管身材并不高大,但卡瓦略防守技术极佳,而且发挥稳定,难怪在冠军杯结束后,扎切罗尼立即拍板决定购买这位葡萄牙中卫,只可惜随着扎克的下课,卡瓦略也失去了去国际米兰踢球的机会,不过他现在有机会加盟皇马,成为“银河舰队”的一员。

  中后卫:德拉斯

  不仅防守稳固,而且还顶进了关键性的一球,令希腊人淘汰了捷克,对葡萄牙的比赛中,他又凭借出色的防守力保城门不失,最终使得本队夺冠,爆出了本届欧洲杯赛中的最大冷门,这位本赛季在罗马并不得志的后卫,成了希腊神话最坚挺的捍卫者。

  在中后卫位置上,表现不错的还有斯塔姆、乌伊法鲁西、卡普希斯、坎贝尔、劳尔森。

  左后卫:扬库洛夫斯基

  这位在乌迪内斯司职左中场的捷克人很好地适应了新的角色,在左后卫位置上发挥得游刃有余,在他的防守下,此前无可阻挡的格伦夏尔一败涂地,除了防守之外,扬库洛夫斯基的左路助攻也是捷克队的有力武器。

  除了扬库洛夫斯基之外,阿什利-科尔、瓦伦特、赞布罗塔、拉姆也都是表现比较突出的左后卫。

  右前卫:C-罗纳尔多

  保持了在曼联时眩目的盘带,除此之外,C-罗纳尔多仿佛突然开窍,在大局观上有了长足的长进,在锋线哑火的情况下,葡萄牙中场队员承担了更多的进球责任,而C-罗纳尔多的两粒进球可谓价值千金。只有决赛令人遗憾,不过尽管浪费了两次机会,他仍是葡萄牙全场比较活跃的球员。

  在同样的位置上,波博斯基、萨戈拉基斯也有不俗的表现。

  中前卫:内德维德

  又一次与决赛诀别,内德维德带着眼泪离开了赛场,本届欧洲杯赛上,内德维德扮演了悲情英雄的角色,尽管没有进球,没有人能够否认内德维德在球队中的领袖作用和精神力,从某种意义上讲,正是他的下场,导致了在与希腊的比赛中,捷克的最终出局。

  中前卫:马尼切

  本届欧洲杯表现最好的后腰,攻守兼备,对荷兰队那脚技惊四座的小角度射门让人们见识到了他的功底,技术细腻的马尼切是葡萄牙队真正的攻防枢纽,波尔图已经为他标出1700万欧元的高价。

  本届欧洲杯中前卫位置上比较突出的球员还有齐达内、维埃拉、巴拉克、加图索、格拉维森。

  左前卫:鲁本

  除了对葡萄牙一战之外,鲁本的表现令人震惊,几乎每场比赛,他都是荷兰队表现最突出的球员,除了速度之外,鲁本拥有极好的节奏感和控球能力,同时射门的脚法也属一流,相信他已经拥有了切尔西站稳脚跟的本钱。

  除了鲁本之外,菲戈、维森特在相同位置上的表现也相当出色。

  前锋:巴罗什

  5个进球,最佳射手,巴罗什的入选想必不会有任何人提出异议。

  前锋:鲁尼

  如果不是英格兰过早止步,鲁尼说不定会比巴罗什进更多的球,在埃里克森的体系中,鲁尼占据了极重的份量,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鲁尼都是英格兰场上最出色的球员,从某种意义上讲,对葡萄牙一战的失利和被动的局面,正是鲁尼的下场造成。

  在前锋线的位置上,表现尚可的只有托马森、范尼、查理斯特亚斯,其他人与他们相差太远。

  (新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