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停赛也挡不住希腊铁汉 卡拉古尼斯拒绝屈服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46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里斯本报道 在2004欧洲杯决赛中,只有一名球员由于吃到两张黄牌而不能参加,他就是卡拉古尼斯。然而,这名27岁中场球员拒绝向命运屈服。

  由于对斯米切尔的犯规,卡拉古尼斯在和捷克的半决赛中被科里纳出示了一张黄牌,就这样他得到了和2003年发生在内德维德身上的一模一样的“待遇”。“在这种情况下进入决赛,在我的一生中可能只有一次,”卡拉古尼斯说道,“很不幸我不能享受这一殊荣。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不过,他同时又表示,希腊不能太贪婪了,到目前为止球队得到的东西已经够多了,“我想这是神的旨意。”

  卡拉古尼斯的缺席不仅让雷哈格尔被迫重新考虑他的战术,而且还让他的同伴们感到非常遗憾,弗里萨斯指出他的缺阵将是“前锋们的巨大损失,希望替代他的人能做得同样好。”估计雷哈格尔打算用吉安纳科普洛斯来代替卡拉古尼斯,和国际米兰中场球员相比,30岁的吉安纳科普洛斯在技术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次欧洲杯他虽然已经上场了150分钟,但却既没有进球也没有有效的助攻,就连射门的次数也只有1次。这样一来,希腊在左路的进攻重任将放在前几场比赛表现一直相当出色的菲萨斯身上,而整个球队的进攻重点也可能会偏向卡楚拉尼斯负责的右路。“这场决赛,我们将为乔吉奥斯(卡拉古尼斯)而战。”卡楚拉尼斯说道。

  而卡拉古尼斯本人对科利纳出示的这张致命黄牌也极为不满:“我非常生气,我不会就科利纳的这个判决去讨价还价,谁让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裁判呢?但是就是像他这样的人都会犯错误的,我一点儿也不同意他的决定。”当然,卡拉古尼斯自己也不是一名很遵守赛场纪律的球员,在4场比赛中,他已经吃到了4张黄牌:葡萄牙1张、西班牙1张(让他缺席了和俄罗斯的比赛)、法国1张再加上最后和捷克比赛中的1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