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足协主席称赞雷哈格尔:他的经验非常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57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张力里斯本报道 本周五和周六两天,记者在里斯本子午线酒店两次遇到了德国足协主席沃尔费尔德。尽管由于德国队主帅人选一直悬而未决,沃尔费尔德又遭到包括副主席内勒在内很多人的强烈批评,但是面对来自中国的记者,沃尔费尔德还是显得非常友好和热情。

  TITAN:对于周日就要进行的欧洲杯决赛,您怎么看?谁更有获胜的可能?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沃尔费尔德:我知道很多人都看好东道主葡萄牙,他们的确在这次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费戈、C.罗纳尔多、德科都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不过不要忘了,正是希腊队在开幕式击败了葡萄牙。虽然媒体都认为希腊是本届欧洲杯的黑马,认为他们的运气太好,但是能够连续击败葡萄牙、法国和捷克,谁又能怀疑他们的实力呢?

  >>希腊队能够出现在决赛,这也得归功于主教练雷哈格尔吧?<<是的,他在希腊队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用了三年多时间把原本实力一般的希腊队调教到今天这个地步,雷哈格尔在希腊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希斯菲尔德已经表示,不会接替沃勒尔的帅位,那么雷哈格尔会成为德国队主教练吗?<<他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的确,我对于希斯菲尔德对国家队说“不”感到很遗憾。雷哈格尔过去在不莱梅、凯泽斯劳滕,如今在希腊,都多次向人们展示出高超的执教才能。如果他能够出任德国队主教练,也将帮助德国足球取得进步。

  >>不过雷哈格尔已经65岁了……<<这并不是什么问题,雷哈格尔的丰富经验是一笔重要的财富,而且不管谁执教德国队,都会得到足协全力的支持。

  >>您如何看待沃勒尔的下课?<<很遗憾,德国队本届欧洲杯没有能够小组出线,而在大赛之后球队换教练,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比如本届欧洲杯后,意大利、西班牙、法国、保加利亚都换了新教练。

  >>是否可以预言,接下来希腊也会失去他们的主教练……<<哈哈,我知道你的意思,不过现在唯一能说的是,雷哈格尔的确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中。

  >>除了雷哈格尔,默克也是决赛中另外一个受到关注的德国人。<<是的,我们为雷哈格尔和默克感到骄傲。明年初,德国队会去亚洲进行访问,不过可惜并没有和中国队比赛的计划。其实我们还是很看重中国球迷,去年也有一个中介公司想联系德国队去中国比赛,我想一定会有机会的。

  >>我想是的,我也听说有不少中国球迷喜欢德国队,你能给我介绍一下具体的情况吗?<<中国球迷通过电视观看德甲转播已经有10年的历史,很多人喜欢德国足球,并且还有一个专门的网上论坛。

  >>这也和有中国球员在德国踢球有关吧?我记得以前有一个中国人在法兰克福效力。<<是的,他叫杨晨,现在在慕尼黑1860还有一个中国人,他叫邵佳一。我想他们在中国都很有名是吧?中国有职业联赛以及业余足球体制吗?

  >>有的,不过刚刚开始10年时间,所以还在不断发展中。<<那我祝你们在世界大赛取得成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