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帮否认与齐达内矛盾 法国到底该树谁为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3:03 东方体育日报

  法国兵败葡萄牙,桑蒂尼新闻发布会上的一番话引起了众人深思:“我想说的是,我们的失利并非你们表面上看到的那么单纯,还有很多内部的原因你们并不知道,只是我不方便说出来。”莫非法国队内部早有内讧发生?法国媒体立即展开了大规模的联想活动,在种种推理中,有一种说法逐渐有了市场:法国队中的阿森纳帮试图排挤原来的全队核心齐达内,两方势力对抗产生了极大的内耗!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部分媒体的说法看上去似乎有根有据:有记者称维埃拉和皮雷认为亨利应该在今后法国队中发挥更大作用,言下之意力挺阿森纳帮核心;齐达内老友巴特兹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承认,队内有些不团结因素;接着《巴黎人报》也披露称,有关齐达内的核心地位问题,法国队内部正在进行激烈辩论,围绕齐祖设计的战术已引发出一种“紧张对立的局面”,因为有些人认为作为中场核心的齐达内影响了处理球的速度。连续几天来,法国记者们一直在说齐达内,足球界也分裂为足协主席西蒙尼和重量级人物普拉蒂尼、温格对峙的两大阵营;但球迷却一边倒地支持屡次为法国力挽狂澜的齐祖。

  昨天,这一风波进入到新阶段,可能是考虑到来自球迷的压力,当事人之一的维埃拉终于出面就此事进行了辟谣。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阿森纳铁腰愤怒地表示:“法国队中每个人喜欢齐祖,他是永远的法国之星,而且据我所知他也是个非常友善、非常和蔼可亲的人。我可以这么说,外界传的这些流言都是荒谬的无稽之谈,那些报道此事的报纸,你们根本不可能找到任何一位说此类话的阿森纳球员,你们应该向公众道歉。”

  接下来,维埃拉重申了阿森纳帮与齐祖的友谊:“我们和齐祖间的关系一直非常好,我们是好朋友。如果齐祖真的退出,那将是法国队的一个大损失,我衷心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国家队,齐祖就是齐祖,我们知道他能为法国队带来什么。”维埃拉同时还表示,他也希望1998年世界杯时的功臣、老将图拉姆能够继续留在国家队。

  维埃拉的发言究竟是一片真心还是言不由衷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可以预见的是,随着阿森纳帮势力的逐步抬头,有关齐祖的争论并不会因为这番辟谣就烟消云散。变革期的法国足球,还将面临更大的阵痛。

  作者:林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