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倒在裁判脚下 东道主阴谋送希腊进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44 东方体育日报

  捷克队死了,不是死在希腊人脚下,也不是死于内德维德的“阿基里斯之踵”,他们实实在在死于一场阴谋之下——一场东道主确保夺冠的阴谋之下。

  其实就算没有德拉斯的那个进球,就算捷克人最终凭借点球战胜了希腊队,但是我敢肯定他们仍然摸不到金杯的边,因为他们接下来要面对的是志在必得的东道主葡萄牙队——只要看看捷克人在这场比赛中得了多少张黄牌,再算算捷克队有多少主力下一场会被停赛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你就会轻而易举地得出一个结论:捷克死于阴谋。

  虽然葡萄牙首场比赛输给了希腊,但是他们肯定更希望自己决赛的对手不是捷克队,毕竟希腊队防守反击的打法更容易让比赛步入葡萄牙人的节奏之中,换句话说就是获胜的把握更大一些,说得再难听一点就是裁判好摆布一些。因为就连雷哈格尔也承认,希腊队那场胜利是一个冷门,葡萄牙赢球也在情理之中。或许他心里也清楚,在葡萄牙人夺冠的决心下,自己注定只能是一个配角。

  看看同样是谢幕演出的科利纳吧,我从来没有像昨天凌晨那样觉得这个光头可怜过。当他瞪大了眼睛看着科勒被德拉斯拉倒在禁区、当他看到巴罗什被对手踢翻在地、当他看到捷克队员被对手像扔沙包一样一次一次放倒,自己却一次次把黄牌送给捷克队员的时候,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眼光中却有着一丝无奈。也许这并不是他的本意,但是他的最后一次的的确确演砸了——这就是当“官哨”或者“黑哨”的代价。

  捷克人没有愤怒,因为阴谋太过高明,而且一切都无法改变他们的命运;希腊人已经走到了尽头,尽管雷哈格尔曾经创造了凯泽斯劳滕神话,但是葡萄牙人不会再给他们幻想的机会,也不会容许任何人破坏了他们完美的计划,也就是我所说的阴谋。

  当捷克人离开的时候,对我而言,欧锦赛已经结束了。

  作者:李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