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失意者433阵容:弗格森眼中第一前锋失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ESPN的SOCCERNET欧洲杯网站于日前评出了2004年欧洲杯最失意阵容,来自数支欧洲传统强队的球员占据了这一阵容的大部分位置。具体编译如下。

  欧洲杯就像是2002年的世界杯,热门球队早早出局,那些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大牌明星们带着失意纷纷离开。冷门选手占据了舞台的核心,巴罗什、达拉斯成了主角,而德塞利和耶罗这样的知名选手则渐渐被人遗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门将:詹姆斯(英格兰)

  大卫詹姆斯在备战首场比赛时看了几乎所有法国队球员主罚任意球的录像,但惟独没有看齐达内的。而在本次大赛中7次面对点球时,他6次扑错了方向,而且在4场比赛中丢掉6球,还没有作出过任何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扑救。

  右后卫:费雷拉(葡萄牙)

  切尔西在欧洲杯前就以1350万英镑的高价将他引进,但在揭幕战上他的失误却给了希腊队制造冷门的机会。从此费雷拉便只能呆在板凳上看着队友一路打进决赛,他无疑是东道主葡萄牙欢庆队伍中的失意者。

  中卫:德塞利(法国)

  德塞利把上个赛季在切尔西时的失意带到了欧洲杯,桑蒂尼宁可信任他也不愿选入红遍欧洲的新秀梅克塞斯,结果却吃到了苦头。德塞利留给本届欧洲杯的唯一印象便是在同克罗地亚比赛中那导致失球的踢空一脚,在那一刻,人们看到了岁月的力量。

  中卫:诺沃特尼(德国)

  诺沃特尼看起来比过去慢了许多,他和沃恩斯的中卫组合甚至不足以保证德国队从小组出线。他在国家队的生涯也许就此将走到终点,因为德国队的新主帅无论是谁,肯定会对旧阵容来一番大裁大砍。

  左后卫:西尔维斯特(法国)

  西尔维斯特打满了法国队的所有比赛,他给了英格兰和克罗地亚两个点球,而且在比赛中永远都显得那么紧张。

  前卫:贝克汉姆(英格兰)

  这个贝克汉姆再也不是当年那个罚进希腊任意球拯救英格兰的贝克汉姆,他在本届大赛中给人的唯一印象就是把点球踢向巴特斯的手中和葡萄牙的天空,从赛后找草皮和皇马的原因为自己辩护看,现在的贝克汉姆神经已经开始变得脆弱。

  前卫:科库(荷兰)

  荷兰版的贝克汉姆,又一个踢飞点球的队长。在首场对德国时毫无必要的给了对手那个后来导致进球的任意球,而随后又大方的把球回传给巴罗什,让捷克人的反扑有了更大的精神动力。

  前卫:佩特洛甫(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的队长是全队最失意的人,他轻率的吃到红牌让球队在同丹麦的较量中失去了最后的机会,而当他禁赛时,保加利亚的表现反而显得好了一些。

  前锋:托蒂(意大利)

  在意大利他就是神,但在欧洲杯上他却是个吐口水的小丑。联想到2002年世界杯上因为假摔被罚下,托蒂在连续两次大赛中的表现都有点丢人。

  前锋:维埃里(意大利)

  维埃里不再和意大利的媒体对话有点可惜,否则他就该好好说说为什么会错过那么多的机会。他不仅仅是不进球的问题,在过去两届世界杯上的巨大威胁也不见了,天才横溢的卡萨诺看上去比他活跃的多。

  前锋:劳尔(西班牙)

  塞斯在欧洲杯前说,他的球队会是“劳尔加上其他的10个人”,结果那其他的10个人比他的核心表现的都要好。18个月前弗格森还认为劳尔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但现在他肯定不再是了,至少从他在欧洲杯上的每一脚射门都偏离球门来看,他绝对不是。

  替补:奥夫奇尼科夫(俄罗斯)、库托(葡萄牙)、布拉沃(西班牙)、马克莱莱(法国)、莫斯托沃伊(俄罗斯)、皮耶罗(意大利)、特雷泽盖(法国)

  主教练:塞斯

  (xiaohappy)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