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国帅位又有新候选人 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推荐温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五德尚表示不会出任法国队主教练后,另一名98世界杯法国队的成员布兰克站出来表示了自己对帅位的兴趣,他称法国足协已经和自己进行了接洽,而他也希望能够成为新的法国队主帅。

  布兰克透露自己已经成为了接替桑蒂尼的候选之一,而且法国足协已经将注意力转向了他。“足协主席西莫内特和蒂耶雷兹和我进行了接触,他们问我是否对这个工作感兴趣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我的回答非常干脆,是的,我很有兴趣。”布兰克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说。

  除了布兰克外,前法国足坛名宿蒂加纳也是热门人选之一,他和带领塞内加尔闯入2002世界杯八强的梅祖都是法国足协的考察目标,而法国21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赫则是外围人选。

  带领摩纳哥在上赛季冠军杯上闯入决赛的法国人德尚本来也是候选之一,但他在周五明确表示,自己更希望留在摩纳哥。“我刚刚和摩纳哥续约到2007年,我不会考虑去执教国家队。”

  另外,德尚还推荐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认为他是接任桑蒂尼工作最合适的人选。“他是这项工作的最好的人选,在我看来,他是一个聪慧和有魅力的人,他也有在最高水平球队执教的经历,而且善于管理球员。”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候选人之一,但我知道我们需要一个像他这样的主教练。”(xiaohappy)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