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第一空霸亲称逼近红黑军 前射手王酝酿零价加盟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几天前,欧洲杯“第一高佬”扬-科勒转会AC米兰的消息还仅仅是流于传言的话,那么从昨天开始,这一切已经逐渐逼近现实了,据《全体育》报道,扬-科勒已经给多特蒙德俱乐部总经理迈耶打了电话:“请降低我的身价。”危机之中的多特蒙德可能连罗西基都留不住了,后者昨天刚刚透露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那么扬-科勒呢?这位身高2米02的捷克人并不是多特蒙德的非卖品,但是对这位31岁老将1000万欧元的标价却令AC米兰望而却步,扬-科勒则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辉煌一把,他打电话给迈耶,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是为了俱乐部“放他一马”。

  对于AC米兰,扬-科勒格外憧憬,他表示:“我与内德维德交谈过关于意甲的事情,我认为这是我生命中一个重大的机遇。”与科拉迪、巴扎尼等人相比,扬-科勒拥有着无可比拟的身高,尽管这位捷克人并不是以擅长包抄抢点见长,但是由于他的身高,几乎每场比赛都会吸引对方的防守重兵,为锋线搭档制造更多的机会,巴罗什能够成为欧洲杯头号射手,与扬-科勒的牵扯也是分不开的,此外,扬-科勒擅长护球、做球,与AC米兰崇尚整体配合的打法是相符合的。

  然而,扬-科勒并不是AC米兰目前的唯一目标,也不是唯一向AC米兰开口表态的球员,《米兰体育报》披露了AC米兰重新考虑引进克雷斯波的事宜。这证明了在失去科拉迪之后,AC米兰开始用“撒大网”的方式寻找新的前锋。与扬-科勒相比,引进阿根廷人更加可行。《米兰体育报》表示,阿布拉莫维奇急于把克雷斯波清洗,最终很可能以免费租借一年的方式让克雷斯波加盟AC米兰,这无疑是加利亚尼能够接受的,因为一年之后租借期满,恰好就是托雷斯或法比亚诺加盟AC米兰的时候。此前,贝隆就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国际米兰的。而就在《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出来几个小时以后,切尔西官方宣布了凯日曼前来体检的消息,这更加意味着克雷斯波在队中将完全失去位置。

  《米兰体育报》表示,在这笔交易中,唯一受到不利影响的就是因扎吉,克雷斯波的到来,将令他的出场大大降低,倒是克雷斯波本人对于转会格外热情,“如果能够重新回到安切洛蒂的麾下真是太好了!”昨天的言论已经不是阿根廷人第一次表明自己的态度了。

  当然,最不济的情况就是一个都买不来,AC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也表示:“我们还有波济。”18岁的锋线新星波济在冬季转会期以180万欧元的价格从切塞纳转会AC米兰,是AC米兰青年队中的佼佼者,但尽管如此,不到万不得已,AC米兰不会把轮换出场的重担放在这样一个年轻人身上。(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