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克汉姆:西班牙的生活难以忍受 我只想摆脱狗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第一次暗示他可能回归英格兰是在他用“难以忍受”这个词来形容他在西班牙的生活遭受侵扰时。

  这位英格兰队队长自从欧洲杯以来的糟糕状态成为了回忆这届比赛人们的一个噩梦。人们也不禁担心起他的身体和精神状态。现在,在一次坦率和公开的谈话后,很明显,我们一直以为他所钟爱和刻意“制造”的生活也许对他来说并非是那么吸引人。当收起行囊离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开葡萄牙时,他向外界透露了他在西班牙所受到的“非人折磨”。

  侵扰

  这位前曼联英雄回忆了他在西班牙受到的种种骚扰,威胁说如果这种事情蔓延到他的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米欧身上,他不得不另作打算。29岁的小贝说:“今年已经有很多事情我感觉难以忍受了。在曼彻斯特,我可以带着家人去老特拉福德散步,现在我不可能在不遭受骚扰的情况下从前门走出家门,你可能难以想象我把家里人看得有多紧,我妻子大部分时间呆在家里,除了送布鲁克林去学校。还好,我们终于把布鲁克林送进学校了,你知道吗,这个小家伙不愿去学校的原因之一就是怕太多的关注。”

  遗憾

  贝克汉姆说:“有人告诉我说,当齐达内的孩子被送往学校时在前两个月都被放在操场上用来合影。我还没作好准备把我的孩子置于这样的位置。我很护犊子,有人说我老是拿孩子来照相,我从来没这么干过,我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他们了。我有时不得不出现在一些场合,我并没有为此后悔。不幸的是,这就是我的生活,有时既要低头还要不能反驳,要不就会造成冲突,这是就是家庭生活。”贝克汉姆已经认识到他的婚外情对他自己造成的压力,所以他解释道:“我曾经打破了事业和家庭上的障碍,我要继续下去,但是困难会一个接一个的出现。我不是指这届欧洲杯,当然它也是很令人沮丧的。我想我是个男子汉,我心理承受能力足够强来忘掉那些事,当然我们全队都会这样做。我知道有的人想看我的笑话,等着我交出队长袖标,但我还不会这样做。我会向往常一样放下包袱,接受批评,然后用实际行动来回击。人们还没有看到我有多坚强,如果他们想让我下台,我会杀回来的。场外的事情也影响了我,如果总感觉很大的压力,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我都将说‘够了’。不幸的是,这是我的生活,每天无论我去哪里,即使只是逛公园,都会有5辆车跟着我,可见对我私人生活的侵扰是非常粗暴的,我有可爱的孩子,我希望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人们也许会问我为什么总是抱怨,我没有,我只是在想怎样在超市买东西时躲过狗仔队的追击。”

  坚强

  我每天考虑是不是从前门走出去,这真是一种煎熬。有时我在场上就想,我的生活出了什么问题,当一段时间以来我考虑自己在场下的作为时,我觉得我坚强了,因为我是一个父亲,我有两个孩子和妻子要照顾。当我情绪低落时,是他们坚持鼓励我让我高兴,反之,当他们不高兴时,我会做出努力。家庭第一,足球第二,我一直如此并将坚持下去。”显然贝克汉姆在足球场外的新闻构成了他表现不佳的另一个理由,对于这件事,他第一次正式承认了他在欧洲杯期间体能出现了问题,然后就直指皇马的训练水平,说这是导致他疲劳的原因。他说:“我不认为我们做了足够的体能训练,这就是西班牙,在联赛后半段,我已经感到体力不济了。也许确实影响到了我在本届欧洲杯的表现,我不会做其他的解释。我想下个赛季继续为皇马拼杀,我真的这样想。”贝克汉姆不得不面对欧洲杯的失败,可能唯一能给他安慰的就是大儿子布鲁克林了,对此,贝克汉姆表示:“布鲁克林已经开始足球训练一个多月了,他在进不了球或者输了比赛时会伤心。我对他说你不可能每次都赢球,现在,也许我需要他对我说这样的话。”(志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