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剑雨潇香:当骑士遭遇贵族 又见英雄阿喀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4:33 京华时报

  当戴着面具、披着斗篷的希腊人羞辱了东道主,逼走了西班牙后,葡萄牙的天空就已经不再那么晴朗了,风起云涌间,异常诡谲。在那个夜晚之后,神话中的英雄骑着漆黑的战马,终于出现在视野里,而手里提着的,是那如火烧般的黄金大剑。

  较之德意志民族的坚强,捷克人同样拥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和对胜利的执著信念,这些美德让他们成了足球场上的骑士。无论是高贵的郁金香主,还是沉重的德式战车,在骑士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拉下护脸,扶正头盔,提起圆盾,扬起长枪后,冲锋号起,天地之间,就只有一马平川。当奔腾的马蹄踏碎了勇者的头颅,当坚硬的长枪刺破了昔日贵族的胸膛,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激起了捷克新贵的所有欲望,策马扬旗,不可一世。

  当遭遇昔日王者的试炼时,有如神助的希腊人没有片刻的停留,他们从容优雅,毫无怯色。哈里斯特亚斯的惊艳一枪,让圣女贞德流下了浑浊的老泪,也让希腊神话继续流传在千年后的伊比利亚。同样的夜色里,希腊人脱胎换骨,立地成佛,依稀留下阿喀琉斯那无人匹敌的身影。

  当捷克破灭了丹麦人的童话后,带着全胜的信心迎来今夜的神话。是人定胜天,还是成事由天?面对希腊大神祝福过的黑马,骑士们挥去疑惑的阴影,重新跨上心爱的战马,白色的战袍在夜风里猎猎作响,藏在铁盔后的脸色愈加凝重。鼓噪的呐喊,嘹亮的口号,还有万千注视的目光,一瞬间,斗转城荒,决斗的勇士回到了古战场上。那天,风云大作,鼓声雷动,旌旗闭日。

  哨响之后,骑士的攻势更显凛冽,罗西基的一脚门楣,让希腊人倒抽了口冷气。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希腊人组织起厚实的防线,利用简练干净的配合和积极顽强的防守逐渐制约住捷克队。当内德维德因伤下场后,爱琴海的海水开始发难,一时间,尘土飞扬,海水泛滥,勇敢的骑士驰骋在风浪之间。

  身披蓝天白云的希腊人在艰难的抵挡了骑士的最后冲击后,迎来了加时赛。老帅雷哈格尔凶狠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但正是他的运筹帷幄,让希腊人绝地反击,让大意了的骑士吞下痛苦的后果。高大的科勒没有利用头球攻破希腊人的大门,而德拉斯却在一个脚球之后,将航海日志顶破了捷克人的心脏。面对狂喜的希腊人,勇敢的骑士们颓然倒下,任凭爱琴海水浸透自己依旧活着的躯体,那滴下的泪水,映着蓝天白云,写着光辉岁月,滚动间,一如海般潮湿。

  遥远的里斯本,葡萄牙人在摘下郁金香后,正冷眼观望着这场决斗。既然是昔日的仇家赢得了最后胜利,菲戈们那曾受辱的心变得激越起来。喝尽最后一口葡萄酒,让我们出发吧。

  决斗,再次回到6月12日,那个纯情的夜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