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两铁卫“手脚被束” 德拉斯一头撞破对手决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4:38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波尔图报道 在90分钟的比赛中,由于捷克后卫特别是两名中后卫的出色表现,希腊并没有在捷克门前制造出很多麻烦。然而,加时赛开始之后,形势发生了逆转,捷克后防在前所未有的压力之下在第105分钟被对手打进了制胜一球。

  在捷克强大的攻势之下,希腊从比赛开始起就没有多少进攻机会,于是捷克后防球员们也就得以保持了冷静的心态和“温柔”的动作。而且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来上前助攻甚至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直接攻击,比如第5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单枪匹马带球突破并有一记非常漂亮的劲射,希腊门将双手都抱不住球。由于这名效力于乌迪内斯的球员的压力,再加上内德维德从中策应,捷克的左路成为了希腊人最为恐惧的地方。第32分钟,内德维德的倒勾射门被弹出之后,快速插上的扬库洛夫斯基的起脚几乎破门!在内德维德受伤下场之后,扬库洛夫斯基的进攻填补了帕维尔留下的真空,他在终场前又来了一次精妙的突破和擦着门梁飞出的远射。

  4名后防球员中,有两名(扬库洛夫斯基和乌伊法卢西)已经在1/4决赛中各吃了一张黄牌。因此,他们做动作时非常谨慎。“这三张黄牌(加上内德维德的)真是让我不开心,这也成了我们战术训练的一部分,”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布吕克纳着重谈到了这个问题,“我已经和球员们都谈过了,我不认为会出现什么特别的情况。”

  布吕克纳的战术其实很简单,既然后防线的球员不能再吃黄牌,那么就让中前场的球员协助防守。于是,每当希腊人进攻时,总可以在捷克的禁区附近遇上七八名对手。当捷克人频频对希腊的大门展开攻势的时候,后者只能以远射来进行回应。而当希腊人快速反击的时候(第22分钟),乌伊法卢西和博尔夫的默契配合又让查里斯特亚斯的偷袭无功而返。整个上半场希腊人真正的威胁只出现了两次。

  下半场希腊也有过几次射门,但都没有对捷克大门形成真正的威胁。然而在加时赛中捷克后防终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查里斯特亚斯两次在门前2米处得到了起脚机会;第102分钟,希腊11号的任意球差点成功;到了105分钟,让所有捷克人都伤心透顶的时候来了:德拉斯的角球让德拉斯抢在身高两米的科勒之前把球送入了大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